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英航机票多卖!我留学生滞留机场
2002-08-26 作者:[ 王蔷 ] 来源:[ 中新网 ]


  8月22日上午,20多名要飞赴英国留学的中学生手持已经确认的英国航空公司机票准备登机,却被告知“飞机已经满员”。首次离家远行的孩子们因此滞留首都机场。
  
  据北京晚报报道,当日上午10点多,去首都机场送朋友的刘先生看到,数十名乘客在办理登机手续的柜台前等待,其中有近20名十几岁的中学生,他们显得特别慌乱,有的孩子甚至急得直哭。而一些送行的家长被隔在玻璃墙外,焦急地对着里面的孩子比比划划。
  
  刘先生上前一问才知道,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乘客是准备飞往英国伦敦留学的,其中有11人是一个“留学团”,他们购买了当天上午11点多英国航空公司一架航班的机票,但准备登机时,服务人员却告诉他们:这架飞机已经没座了,只能改签到其他航班。有的孩子被签到其他外国航空公司的班机,这就意味着他们要绕道芬兰、德国等地去转机,这其中大多数孩子都是第一次出国,他们乍一听到要独自面对转机中的种种变数,当即就犯了蒙。有的孩子则已经订好了落地英国以后的火车票,可现在一系列的原定计划都要跟着改变了。
  
  8月23日上午,英国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销售部经理严先生说,昨天乘客滞留机场是当天该公司航班超售部分经济舱机票造成的,购买当天机票的旅客大多按时到达机场,飞机很快满员,部分乘客则没了座位。对此,他们已于当天进行了妥善安排,有些乘客被安排转乘中国国际、瑞士、芬兰等航空公司的飞机抵达伦敦及欧洲其他国家,同时得到升舱等补偿,有些乘客被安排住在宾馆,由英航提供住宿及餐饮费用,所有乘客都表示满意,该公司至今没有接到一起投诉。但他没有透露超售原因和滞留乘客的人数。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英语语境中的蛮族人
  • 越洋电话与头等舱
  • 国外MBA开打价格战
  • 如何做好英国签证文件
  • 1/5的考生是优 英会考制度遭质疑
  • 去英国读大学预科
  • 洋考试中心落户京城
  • 在英国学习的一些感想
  • 英国将出现移民高潮
  • 我的暑期打工第一天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