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奶茶MM搞定刘强东 揭哥大怎成八卦新圣地(图)

来源:人民网
第9页 :入兄弟会有门槛费,酩酊大醉暧昧调情

  美国大学社交缩影:入兄弟会有门槛费,酩酊大醉暧昧调情

 

  在美国的常春藤大学都会有兄弟会(Fraternity)或者姊妹会(Sorority)组织,入会自愿,但门槛是要缴纳一定数额的会费。这些社团组织在美国高校有着悠久的历史,据悉在举行初期并不被人关注,仅仅是学生们私下里褒贬老师的秘密小集会,后来曾以学术讨论为主题,而今演变成一种扩张人脉的交际场所。“很多美国学生认为参加兄弟会、姐妹会是走向成熟和拓展交际的必修课,否则,就不会被同辈所接受,也不会被视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或女人”,毕业于常春藤盟校——达特茅斯大学的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曾子墨,曾这样形容兄弟会,并分享过唯一一次参与兄弟会活动的经历。

  曾子墨的室友Lisa是个彻头彻尾的Party Animal(派对动物),在她的盛情邀请下,曾子墨按捺不住好奇心,准备去一个兄弟会体验下疯狂Party,“还没走近那幢三层的白房子,我就已经听到震耳欲聋的音乐声。迈进大门,一层是乱糟糟的客厅,二、三层据说是兄弟会成员的卧室。只有门厅处古老的木地板被地下传来的噪音震得嗡嗡作响,很显然,地下室才是兄弟会的Party所在。”“沿着被人群挤得水泄不通的楼梯,我和Lisa艰难地走向地下室。空气中,酒精、汗水混杂着呕吐味道的恶臭扑面而来,我捂着鼻子,几乎窒息。地下室的面积不算太大,却像压缩罐头一样挤满了学生。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瓶啤酒,随着音乐左摇右摆,借着酩酊大醉高声吵闹,又或者是和身边同样醉醺醺的女生大肆调情。那副情景,很有些古希腊遗风……”不过,C同学坦言并未在哥大参加过这类组织,所以不甚了解情况,但我们从曾子墨的文字中,或许能够感受到部分美国大学生社交时疯狂地一面。

goabroad.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x.people.com.cn/n/2014/0419/c179470-21029638.html report 11635 深藏头条女友的哥伦比亚大学她们极富娱乐精神地把老公男友们送上娱乐头条,源源不断地为大众输送着茶余饭后的谈资,成为跨界娱乐咖中的“三八”红旗手。 对了,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