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奶茶MM搞定刘强东 揭哥大怎成八卦新圣地(图)

来源:人民网
第4页 :学校氛围:繁华喧闹,自由包容,光怪陆离
 学校氛围:繁华喧闹,自由包容,光怪陆离


  浸淫在纽约这样一个各色文化交融的城市中,哥伦比亚大学也形成了“同质化”的风格,繁华、喧闹、自由、兼容并蓄甚至光怪陆离。“纽约是世界上最精彩、最具活力和包容力的城市,这里的人们来自世界各地,他们永远在接受新的思想、新的事物,并且永远不会满足,这是纽约的性格,也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性格”,校长李-鲍林格这样形容哥伦比亚大学。

  在美国有这样一组笑话流传甚广,它用“换灯泡”的理论反映了各大名校的性格。在康奈尔大学换灯泡需要2人:1人换灯泡,另外1人因此压力过大崩溃自杀。这反映了康奈尔大学“宽进严出”给学生带来的课业压力。轮到哥伦比亚大学,换一个灯泡需要76个人,其中1名学生换灯泡,50名学生举行集会争取不换灯泡的权利,而另外25名则举行反要求的集会。这虽然是笑话一桩,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哥伦比亚大学崇尚辩论和自由的校园氛围。不难想象,在这样一个自由、开放的氛围中,人与人之间更容易打破来自年龄、种族、阶层的藩篱,挣脱各种世俗的偏见,为了共同的兴趣或者目标坦诚交流,这一过程中有友情的建立,当然更有爱情火花的迸发。另一位哥大的在读博士C同学表示,春天的时候,哥大广场前的大草坪上,经常会坐着很多谈情说爱的情侣。

goabroad.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x.people.com.cn/n/2014/0419/c179470-21029638.html report 11635 深藏头条女友的哥伦比亚大学她们极富娱乐精神地把老公男友们送上娱乐头条,源源不断地为大众输送着茶余饭后的谈资,成为跨界娱乐咖中的“三八”红旗手。 对了,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