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瑞士:宗教神学专业

2011年11月21日11:46
来源:搜狐出国
 

  Lausanne(洛桑)大学  

  Lausanne(洛桑)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507年,而现在Lausanne(洛桑)大学已经与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一起发展成为了致力于教学和研究的综合性大学,其影响力远远延伸至瑞士以外的国家。

  洛桑大学由7个学院组成(神学、法学、艺术、社会政治学、经济学和管理、自然科学和网络信息),有将近20,000名学生和2,200位学术研究者。学校十分重视跨学科的教育方法,学生、教授和教职员工之间均保持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

  洛桑大学位于洛桑市中心,现在的洛桑大学焕然一新,设备完善并位于最新科技发展前沿,形成了一个理想的思想交流中心,旨在推动智力、学术和经济的发展。

  大学简介:

  建于1537年洛桑大学原来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天主教的神父和正常的教育事业人才。

  ●专业设置:

  -神学:

  新教神学

  -法学、法律学:

  法学、法律学,法医学和犯罪学

  -医学和医药药剂学:

  人医学,医药药剂学

  -经济学:

  经济学,经济信息学

  -人文科学、语言学:

  语言学,古代文化研究学,英国语言和文学, 古罗马考古学,电影学,法国语言学和文学,

  日尔曼学,历史,古希腊语言和文化学;

  印度语言和文化学,意大利语言和文化学,考古学,美术史,拉丁语语言学和文学,哲学;

  政治学,心理学,宗教学,斯拉夫和俄罗斯语文学,西班牙语言和文学,社会学

  -数学和自然科学:

  体育学,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地球科学,地理学,信息学、计算机科学,自然科学,

  数学,统计学、保险学,物理学,环境科学

  ●授课语言:法文

  授课语言:法文(DS、DHEF、DELF第二级、DALF等),否则必须通过洛桑大学语言考试。

  ●入学条件:

  来洛桑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基本要满足以下条件:

  1. 拥有中国高中毕业证;

  2. 取得高考满分750分中的550分或600分中的450分;

  3. 已取得中国所报考大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4. 如没有中国所报考大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而拥有其他大学获专业录取通知书者,则必须通过弗里堡大学预科班的《持外国文凭学生的大学录取考试》。

  授课语言:法文(DS、DHEF、DELF第二级、DALF等),否则必须通过洛桑大学语言考试。

  登记期限:冬季学期截止7月1日

  ●学费:

  洛桑大学每年学费为1160 瑞士法郎 (其中包括报名时支付的200/250瑞士法郎手续费)。

  ●生活费用:

  在瑞士生活每月生活费大约1000-1500瑞士法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