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瑞士:宗教神学专业

2011年11月21日11:46
来源:搜狐出国
 

  纳沙泰尔大学  

  纳沙泰尔大学成立于1838年,当时是瑞士一所州立综合性大学。1909年正式成为联邦认可的国立大学。纳沙泰尔大学的现代法语系著名于世。除此之外,它在生物研究及显微技术学方面与各大公司保持着紧密的联系。纳沙泰尔大学位于瑞士法语区的著名手表工业发源地。其现代法语系自18世纪起便享誉世界。近来瑞士联邦决定,将纳沙泰尔大学作为一个生物工程科学职能中心。1975年建立的显微技术研究所在显微电子学、应用光学和物理电子学方面取得了非常优异的研究成果,并将在未来更多致力于这些方面的开放和研究。

  目前,在校学生每年3400名。女生的比率占在校学生的50%;外籍学生占总人数的18%:其中60%来自于欧洲、15%来自于非洲、14%来自于美洲、10%来自于亚洲。每年约有330名学生毕业于纳沙泰尔大学。

  专业设置:

  -神学:

  新教神学

  -法学、法律学:

  法学、法律学

  -医学和医药药剂学:

  人医学(只有第一学年),牙医(只有第一学年),医药药剂学(只获得第二个前期文凭)

  -经济学:

  经济政策,经济学

  -人文科学、语言学:

  语言学,英国语言和文学,职业心理学,方言学,人种学,法国语言学和文学,日耳曼学,

  历史,古希腊语言和文化学;

  意大利语言和文化学,考古学,美术学,拉丁语语言学和文学,逻辑学,语言矫正法,

  媒体、传播、通讯学,教育学,哲学

  政治学,心理学,宗教学,罗马语族语文学,西班牙语言和文学,社会学

  -数学和自然科学:

  生物学,化学,地球科学,地理学,信息学、计算机科学,自然科学,数学,物理学

  -建筑和工程技术学:

  显微镜检查技术(只有第一学年)

  ●所在地

  纳沙泰尔(Neuchatel/Neuenburg)

  ●授课语言:法文

  ●入学条件

  对于来纳沙泰尔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基本要满足以下条件:

  高中毕业(12年教育)加两年同专业大学学历,通过瑞士弗里堡大学预科班的<>。

  备注:申请纳沙泰尔首先必须预注册:填写预备申请表格,并将大学要求的高中毕业证和大学成绩单及资料翻译、公证后一同寄往大学(所有资料必须经瑞士驻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确认的公证机构认可)。经大学审核合格后,大学将寄正式入学申请表格给申请者,并著名所有入学条件及必须通过的考试科目。

  ●登记期限:

  瑞士所有大学新学年均从冬季学期开始(纳沙泰尔大学为10月中旬),在此之前,外国申请者必须将所有资料寄往学校。从寄出预备申请表后,整个申请过程包括弗里堡大学预科班学习及考试共需要大约8-10个月时间,申请者应考虑搜集、公证资料及来往信函等所有时间。也就是说,申请就读纳沙泰尔大学的中国学生应提前近一年时间做准备。

  ●学费:

  纳沙泰尔大学每年学费为1550瑞士法郎。

  ●生活费用:

  在瑞士生活每月生活费大约1000-1500瑞士法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