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佛罗伦萨景点:花之圣母教堂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8日12:14
圣·洛伦佐教堂
圣·洛伦佐教堂

  圣·洛伦佐教堂是美第奇家族历代的礼拜堂,由3个时代、建筑样式都不同的空间(布鲁涅内斯基建造的旧圣器室、米开朗基罗建造的新圣器室、17世纪的君主礼拜堂)构成。

  旧圣器室属于文艺复兴初期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摒弃了多余的装饰,充满优雅、清朗的气氛。

  进入新圣器室需要绕到教堂后面的美第奇礼拜堂,这里收藏着米开朗基罗的9尊雕像。

  从雅致的庭院经米开朗基罗设计的台阶登上二层,是圣·洛伦佐图书馆,收藏有由美第奇家族历代收集的共1万册古书。

  地址:Pizza S.Lorenzo

  开放时间:7:00-12:00,15:30-18:00

  门票:2.5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