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佛罗伦萨景点:花之圣母教堂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8日12:14
圣十字教堂
圣十字教堂

  圣十字教堂面向佛罗伦萨最古老的广场,旁边附属的修道院庭院与布鲁涅内斯基建造的帕兹家族礼拜堂构成的空间被称为是佛罗伦萨文艺复兴建筑的浓缩。

  教堂内有但丁、伽利略、米开朗基罗、马基雅弗利、罗西尼等276位伟人的墓。内部的装饰也出自许多艺术家之手,其中最出名的有走廊右侧第5根廊柱上多纳泰罗的金色浮雕《圣母领报》、正殿的巴尔迪礼拜堂内乔托的湿绘壁画《圣弗朗西斯科的一生》(Lavita di San Francesco)、左侧廊多纳泰罗的《十字架》(Crocifisso)。

  地址:Piazza S.Croce

  开放时间:夏季 8:00-16:30,冬季8:00-12:30、15:00-18:30,星期日15:00-18:00

  门票:4欧元(与圣十字博物馆门票通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