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佛罗伦萨景点:花之圣母教堂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8日12:14
乌费兹美术馆
乌费兹美术馆

  这里曾经是美第奇家族的事务所,文艺复兴时期凝聚了美第奇家族财力的全部艺术作品都在这里,收藏品达2500件之多,是全世界收藏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品最丰富的美术馆。

  美术馆主要展室位于二层和三层。二层展出达·芬奇、米开朗基罗等人的素描及版画,三层绘画馆有45间展室。从三层到河对岸的皮蒂宫之间的巴扎利走廊,展出达·芬奇、提兹亚诺等画家们的自画像。

  地址:Piazzale degli uffizib

  步行从火车站到乌费兹美术馆约10分钟,穿过老城区。

  开馆时间:8:15-18:50,每星期一、1月1日、5月1日休息。

  门票:6.5欧元,预订费3欧元。

  语音导览器:单人4.65欧元,双人6.2欧元。

  预约电话:055-294883

  提示:作为全世界最著名的美术馆之一,入口永远有游客在排队,排上几个小时也是常事,所以建议提前预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