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2年荷兰留学迫近 申请赶早不赶晚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荷兰留学网
2011年09月13日09:4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春节将至,不少家长希望节后再为子女办理荷兰留学。对此,荷兰留学专家指出,春节后的三月是国内学子申请荷兰留学全年的第一次高峰,咨询量和办理量将达到当年第一季度的峰顶,因此我建议有意荷兰留学的学子,尽量在春节前开始办理,从而避开荷兰留学申请的扎堆儿申请的高峰!

  据从荷兰留学专家了解,春节前申请不但可以避开申请高峰,而且可以抢先等上2011年荷兰留学的末班车。且荷兰很多名校在3月1号就截止申请了,像最顶尖的阿姆斯特丹大学等都在3月1号截止,如果学生能够在2月份前到荷兰留学网申请办理,荷兰留学网的老师就可以给学生争取到申请位,给孩子争取到雅思和GMAT及GRE的缓补交时间。

  荷兰留学申请通常需要9-12个月的准备时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2011年1月、2月是申请荷兰9月入学最好的时期,学生务必现在开始着手准备,并在专家和专业机构下指导下科学履行荷兰留学申请流程,及早入手。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