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威久留学刘媛媛:荷兰对留学人员控制比较严格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1:56

  

威久留学荷兰部经理刘媛媛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刘媛媛 威久留学 荷兰部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谈一谈学生选择留学荷兰商科专业,在就业优势方面和其他相比有哪些?

  刘媛媛【威久留学 荷兰部经理】:荷兰本身就是一个国家比较小,小国大业的国家,商科是他们很强的专业,因为毕竟他们商业非常发达。有鹿特丹港口,目前世界第二大贸易港口,所有跨国企业,包括国企总部以后都会设在鹿特丹,这样学生在那边实习、工作都是非常好找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课程设置方面有什么不同?

  刘媛媛【威久留学 荷兰部经理】:荷兰教育体制和国内或者其他国家有一些差异,他们会采用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一种教学方式,一般情况下比如四年本科会有三年的学习,一年的实习,这一年一般学校会推荐学生先自己自动去找。如果自己没有找到的情况下,学校会给他做一个推荐,一般实习时间会设在第三年的第二学期,或者第四年的第一学期。因为荷兰有很多跨国企业,世界五百强联合利华,桥牌石油等等,都可以作为他们所选实习机构。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0年中国赴国外的留学生达到28万多人。请您分析对于2011年留学市场有怎么样预测?

  刘媛媛【威久留学 荷兰部经理】:首先荷兰对留学人员控制比较严格,可能跟英美澳加来讲不是一样,毕竟不是以留学为产业的国家,他们目的是希望招到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所以在前期申请审核上比较严格。作为留学机构这边,会有第一层审核,申请专业是否可以,评估,国内教育背景NESO的认证,如果虚假的材料可能都会五年之内不能再出去了。所以说有一些去那边想买学历,不是成绩很好的学生是出不去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1年威久留学有哪些推广活动和学生见面?

  刘媛媛【威久留学 荷兰部经理】:我们在2011年3月14号有一个阿姆斯特丹大学见面会,不管有没有做申请,或者对这个学校感兴趣的都可以过来参加,同时上午还有海牙大学招生面试会,同样是没有申请的学生可以来的。我们在3月到5月这个阶段,是一个比较集中的面试时间,所以很多学生还没有申请的可以准备,抓紧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今年春节教育展上推出策划主题为“我的留学梦想”的活动,请您分享一个您的梦想?

  刘媛媛【威久留学 荷兰部经理】:首先我们在上学的时候,大家都是一个毕竟过程,我在选择大学的时候,也比较茫然,国内都是先高考,后选择调剂专业,我可能对那些专业不是很了解。我看哪个专业比较好看,名字很好听就选了,也不太符合我的风格。那时候我选择出国,定的国家在欧洲,比较偏向于荷兰。各种原因吧,没有出去,所以现在做这个行业我也希望可以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顺利的到荷兰去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