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工薪家庭留学新选择 之 荷兰关键词“平价留学,公立大学”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20日15:1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选择荷兰留学的八大理由

  1.英文授课:荷兰是欧洲大陆上最早开始用英文授课的非英语国家之一,目前已开设600多个用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

  2.教学质量高:荷兰政府对教育极为重视,在教育方面的总投入占国民预算的20%左右,为荷兰教育保持世界领先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基础。

  3.语言环境好:除母语是英语的欧洲国家外,荷兰是英语普及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约98%的荷兰人会讲英语。

  4.学习费用低:同等水平的国际课程的学费普遍低于欧洲其它国家和北美等国家。

  5.就业前景好:荷兰近年来的经济形势一直为全欧最好的国家之一,失业率为全球最低的国家之一。

  6.签证周期短,准签率极高,98%通过率。

  7.允许学生业余工作:荷兰政府规定,欧盟以外国家的学生每周可以合法工作,假期可以全天工作。

  8.提供奖学金:条件合格的留学生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减免学费。

  讲座时间:2011年7月24日周日

  下午13:30(请准时出席)

  活动地址:上海市零陵路899号

  飞洲国际广场23楼E座

  预约电话:4006365710

  留学资讯:www.iaechina.net.cn

  后续重要活动通知:瑞士留学专场招生说明会,时间:7月31日(周日)下午13:30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广场23楼E座

  教外综资认字[2005]375号

  ()

  

分享按钮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