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教育走进中国教育名企66强——启德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24日16:54

  留学中心CONSULTING SERVICE

  启德美国

  ★权威机构:拥有强大的美国院校资源,多次举办美国教育展。

  ★豪华顾问团:由哈佛、康奈尔大学优秀毕业生、前驻美教育公使等组成的专家团,打造国内最强大的顾问团队。

  ★海量成功案例:国内最早提供美国咨询,协助众多学生成功申请如常春藤名校,签证成功率高达98%。

  启德澳洲

  ★最强大的院校资源,囊括澳洲顶尖8校在内所有澳洲大学、中学的官方指定招生机构。

  ★澳洲移民局最先授权“电子签证 ”的机构,签证率接近100%。

  ★“境外管家服务”悉尼公司为学生提供境外服务,指导海外学习生活,免除后顾之忧。

  启德英国

  ★全国最大的英国院校官方授权的招生代理机构,包括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以及众多著名中学。

  ★拥有实践经验丰富的英国留学专业顾问团队,包括留学咨询行业的权威人士及留英归国学者。

  启德加拿大

  ★全面推荐全加著名大学,包括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接受高中、本专科、硕博士生的申请,提供预科、转学分课程、快捷文凭课程等多条超值路线。

  ★精英团队打造留加申请文书,签证率高达98%;并为众多有拒签史的学生成功“平反”。

  启德欧洲

  ★提供法国、荷兰、北欧等各国留学指导,打造“免费留学法国”项目,树立行业领先地位。

  ★欧洲各国海归精英团队,提供专升本、专升硕、艺术类、工程学、商学院等多种留学方案。

  启德亚洲

  ★拥有最广泛的亚洲国家院校资源库,与日、韩、新、马、中国香港等地的多所著名大学合作,是新加坡教育服务署(新加坡官方教育机构)在中国的荣誉合作伙伴。

  ★以各国海归为代表的专业顾问团队,植根亚洲本土,量身定制性价比最优的留学方案及升学通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