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教育走进中国教育名企66强——启德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24日16:54

  启德学府

  启德学府 无缝对接海外教育

  业界领先地位

  启德学府成立于1997年,是启德教育集团旗下的国际语言培训机构。自成立13年来,启德学府一直致力于雅思、托福、SAT、SSAT、GRE、GMAT、PTE等出国考试培训。在业界率先推出“小班授课、分级教学、无缝对接”的培训新模式,保障教学的高效性。

  师资力量雄厚

  启德学府师资力量雄厚,共有教师、 助教、 外教等教学人员500余人,其中来自美国、 英国、澳大利亚、 加拿大、 新西兰等国际知名大学的海归教师占80%以上,为学员提供高质量教学。一流的教师队伍、专业的课程体系、科学的学习方案、严格的教学管理使启德学府成为中国学生提高英语水平的首选,十几年来共帮助数十万优秀学员实现了出国梦。

  网点遍布全国

  目前启德学府已拥有北京学校、广州学校、济南学校、深圳学校、珠海学校、长沙学校6家培训学校,分校现已遍布全国一线各大城市,并将不断扩张版图,为更多的学子提供优质培训服务。

  国际合作办学

  启德学府积极致力于国际合作办学。与海外多所著名大学合作举办出国留学预科班、出国留学封闭班、出国留学直通车、海外学习基础技能培训等项目。同时,在全国各个教学中心设立了法语、日语、韩语、德语等小语种培训课程。启德学府已经成为中国成立最早、影响力最大的国内大型英语培训机构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