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魁省投资移民申请增八成 主要来自中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05日10:26
    编者按:向来受中国申请人青睐的魁省投资移民计划,在今年前11个月已接获8163宗申请,较去年大幅增加84%,来自亚洲的申请高达5575宗,占总申请的七成。……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2010年对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计划来说,是大丰收的一年。向来受中国申请人青睐的魁省投资移民计划,在今年前11个月已接获8163宗申请,较去年大幅增加84%,来自亚洲的申请高达5575宗,占总申请的七成。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由于魁省亚洲投资移民申请几乎九成为中国移民,依此推算,今年前11个月魁省受理来自中国投资移民申请逾5000宗,是2009年及2008年的总和。

  加拿大移民部2010年12月初开始受理80万元的新投资移民申请后,首度说明对40万元旧申请的处理原则。移民部表示将以旧案对新案2:1的比例审查申请,即每处理2宗旧案、就会处理1宗新案,由于新案初期尚无积压,审理速度相对将快过旧案。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