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投资移民VIP咨询签约日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13日14:46

  移民讲座时间:12月18日 周六 10:00 ——16:30

  移民讲座地点:鲲鹏国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相关新闻:

  2010年12月1日,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开始执行新的政策标准,资产要求和投资额均提高了一倍,但审理速度却大大加快了。如果马上启动申请,能在6个月左右获得结果,并享受高端服务。

  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在所有加拿大省提名计划中以投入低、政策稳定而著称,但已开始进入涨价的倒计时阶段。一旦涨价,就标志着低成本投资移民国外时代的结束。

  美国EB5投资移民市场火热,能用最短的时间、最便捷的方式、最安全的途径全家成功取得美国绿卡!但该项目的法案将于2012年到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