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12月25日:美国投资移民精品项目高端讲座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2日10:56

    移民讲座时间:12月25日 周六 14:30

    移民讲座地点:鲲鹏国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主讲:美国EB5投资移民专家

    相关新闻:

  美国纽约市长Michael Bloomerg在2010年12月8日的演讲中说:“在纽约我们知道移民的经济实力,因为我们每天都能看到。近四成的本市居民都来自于国外,除了他们所做出的文化、宗教和市民贡献外,他们也做了其他的事情和工作。他们创业、创造工作岗位、缴纳税收等,我们需要的是更多的移民,而非更少。任何拥有我们企业所需技能的人员都应该在这里工作,而任何携带资金来投资的企业都应该能移民到这里……”

  美国宾州商务部的官员也提到:“美国EB5投资移民计划是新美国发展基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美国的共和党还是民主党都一致支持和欢迎这项计划,用美国人常用的词来形容叫:双赢!”

  近期各个国家的投资移民都在纷纷大幅涨价,美国EB5类的投资移民就突显出很多优势来:投资款不是很多,5年后全额返还,对申请人没有学历、年龄、经商背景的要求,没有英语要求,申请周期短、没有移民监和居住地的要求等等。一人申请,全家获得美国绿卡,孩子在美国上学享受当地人的待遇,学费很便宜,因此目前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市场非常火热。

  但面对纷繁复杂的各种项目,面对不同特点的美国各个区域中心和基金,如何才能做到成功取得绿卡,成功收回投资本金?鲲鹏为您指点迷津!

  贵宾服务专线:010-58697722

  全国免费预订热线:400-886-9955

  因座位有限,敬请提前预订!

  鲲鹏国际是中国公安部批准的专业的出入境服务公司,拥有移民行业从业年限最高的精英团队!聘用顶级移民大律师、前移民官及高级顾问专家为您提供移民尊贵服务。也是最早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美国EB5投资移民的专家团队,具有极高的专业水平,历经移民政策的调整变化,对于复杂情况和疑难案例有着极其丰富的处理经验。鲲鹏只选择有成功经验的区域中心和基金合作,只推荐安全可靠、资信优良的精品项目!助您和全家用最短的时间、最便捷的方式、最安全的途径成功取得绿卡!

  总经理助理:(General Manager Assistant) : 徐海涛 (Bill Xu)

  鲲鹏国际 (KUNPENG international)

  地址 (ADD):北京市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写字楼A座2006-2007(100022)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