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出国会客厅:最具投资价值美国宾州移民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28日19:38
    导语:一提到宾夕法尼亚州 (Pennsylvania -- PA),大家就会想到其最大的二个著名城市费城和匹兹堡,宾州是美国东部一州,为立国13州之一,其经济总量排名世界第15位,甚至超过了澳大利亚和荷兰等发达国家。而如今宾州商务部(DCED)以53.9万美金作为发行投资单位,面向广大准投资移民申请人推出让每位认购人得以参与投资一项在宾州经济特区内的投资移民方案!>>>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首发时间:2010年11月11日21:00-21:30

  首发地点:中国大饭店多功能厅12

  访谈嘉宾: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

  胡伟航,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David Briel,美国宾州商务部国际投资事务执行总监

    延伸阅读:搜狐出国会客厅:美国宾州商务部国际投资事务执行总监David Briel

美国宾州投资移民EB5项目:拉法叶酒店项目、东南交通局政府方案项目发布;搜狐出国专访美国移民律师周正涛先生、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黄龄瑶女士、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胡伟航先生
美国宾州投资移民EB5项目:拉法叶酒店项目、东南交通局政府方案项目发布
搜狐出国专访美国移民律师周正涛先生、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黄龄瑶女士
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胡伟航先生

美国宾州投资移民EB5项目:拉法叶酒店项目、东南交通局政府方案项目发布;搜狐出国专访美国移民律师周正涛先生、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黄龄瑶女士、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胡伟航先生
美国宾州投资移民EB5项目:拉法叶酒店项目、东南交通局政府方案项目发布
搜狐出国专访美国移民律师周正涛先生、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黄龄瑶女士
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胡伟航先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我们位于北京中国大饭店美国宾州投资移民发布会的现场,非常有幸请到来自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黄龄瑶女士,还有美国移民大律师周正涛先生,以及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来自鲲鹏移民总裁胡伟航先生。一说起宾州大家会想到它的两个著名城市就是费城和匹兹堡,我们看到宾州是美国东部的一个州,但是它的经济总量已经超过了澳大利亚以及荷兰这些发达国家,请周正涛律师对宾州的经济优势给我们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宾州是一个很特别的州,不止是经济的优势,经济的优势来自于地理的优势,在纽约州以及华盛顿市的中间,大纽约经济圈包含了宾州,所以现在在美国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宾州的影响其实是很低的,包括在宾州的州里面它的工业多样化以及外资的总量在美国来讲是相当巨大的。同时,宾州在国际上非常有知名度,包括它的教育制度、医疗制度以及它的历史知名性,大家都说美国是从宾州费城市开始,是有道理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是否有数据统计,宾州目前有多少移民,都是由哪些国家的申请人组成?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现在手边没有这个数据,但是据我所知在中国人来讲的话,费城市有全美第三大中国城,现有超过2.1万还是21万,相当多中国居民的后裔都是说中文的在费城市。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看到它的石油煤炭都是它的龙头企业,这种产业是否会吸引大量的新移民?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是的,其实宾州刚才我讲多元化里面有两个非常重要的是全美国排名第一第二的产业,第一个就是化工化学产业包括你讲的石油、煤炭等等,第二个就是制药业,这个都是吸引相当多的技术人才。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目前看到宾州其实因为它宗教的信仰会比较自由,如此多元化的环境会对新移民的事业或者生活有何影响?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这是为什么纽约、加州一直是美国最大两个重点就是因为新移民的关系,对于国外移民来讲他们可以很容易融入这个环境,宾州费城也是相同的历史背景。

  搜狐出国主持人:宾州投资移民项目是否由多个项目组成?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是有不同产业有不同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今天推荐的主要是哪些?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今天带来的两个项目是CanAm公司带过来的,是拉法叶的酒店项目,另外一个是东南交通局的政府方案。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两个项目和其它美国EB5投资项目有何不同?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这个话题很大,我们讲很久长话短说,基本其它美国项目在市场上分两种,一种是投资型的一种是借贷型的,这两个属于借贷型的,要看借给谁。酒店项目我们借给酒店,这个酒店听起来不是很特别,好在哪儿?它担保品特别高,没有银行在各位投资人的前面,所以如果说今天你借款给一个借款方如果给你的超值抵押品又没有银行在你前面的时候,其实今天到底是哪个酒店已经不重要了,只要拿出财务报表证明今天的抵押品有价值就可以相信它了。第二个借款给谁?直接借款给政府,政府用它未来的预算用它的财务方向来让各位相信我可以在五年是可以还得起钱,你相不相信政府这是各位的选择。好处在于第一我们不是投资行为,所以到底赚不赚钱跟我们影响并不是那么大,可是坏处就是如果赚到钱了我们投资人分不到钱,为了保本,这是最大的安全保障必须要有的牺牲。借款的对象今天讲了一个是拉法叶酒店有高值超值担保另外是直接借款给政府。

美国宾州投资移民EB5项目:拉法叶酒店项目、东南交通局政府方案项目发布;搜狐出国专访美国移民律师周正涛先生、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黄龄瑶女士、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胡伟航先生
美国宾州投资移民EB5项目:拉法叶酒店项目、东南交通局政府方案项目发布;
搜狐出国专访美国移民律师周正涛先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CanAm的黄龄瑶女士谈一谈为什么选择宾州项目来做?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我们CanAm公司其实已经有二三十年的历史了,我们成立于1987年,那时候我们公司的成立就觉得是做加拿大投资移民基金公司,后来慢慢转型。到了2002年美国《移民法》修正,03年我们第一个拿到费城所谓的经济特区总代理,我们来跟他们合作,跟费城市政府合作,我们的历史是这样来的,我们也是第一家进到中国大陆来做所谓的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两个项目大概会间接创造多少个就业机会?我是否可以理解成酒店的项目可能创造就业机会不如交通局这个项目创造就业机会多?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对。因为我们公司的案子大家都知道,EB5是一个有条件式的绿卡,你先拿到的是两年以后要证明你有按照你两年前所说的那样的东西来创造就业率,我们公司所有的案子先算好预估好你有多少的就业名额,然后我们才把钱借出去,这样要让投资人保证投资人两年能够解除条件。刚才周律师有提到,因为我们有抵押也就是说要为五年还款,因为我们有20多年来的基金经验,我们就能够利用这种模式来做美国投资移民,我们公司也是有这么好的记录,所以费城市政府、宾州商务部包括夏威夷商务部才会来找我们跟它合作,一起来做美国投资移民,这样跟政府来结合是比较安全的,比较有保障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能否具体问一下项目的抵押担保都是什么?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如果是拉法叶酒店的话,它就是把整个拉法叶的旅馆抵押给你,包括它的经营权,这是非常好的,因为你只是借钱有这么大的建筑物给你当然是非常安全。至于说交通局的项目,这是政府的案子,告诉你说我每年会拨多少钱预算来还客户。这种情况就看个人喜好,有人喜欢国家的政府的,那有人喜欢担保机构的,所以我们会有多样性的选择让客户来做一个挑选。

  搜狐出国主持人:从律师的角度来看抵押酒店是否合理?我是否可以理解成如果我是一个投资移民人,我可能现在投资的酒店是不存在的,假如它在五年时间内没有按EB5的要求来进行实施的话,这个抵押品其实是不存在的。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你的担心是有道理的,但是它并不是不存在的酒店,拉法叶酒店和很多酒店的不一样,它是文化遗产的地段,这个文化遗产要把它返修成一个酒店。这个设计公司就是因为它愿意以及它的能力让政府相信它有办法把这个文化遗产变成一个可以居住的酒店的能力以及历史的经验,所以政府才愿意冒这个风险把这个地段这么好的东西交给它去经营,这是有能力做而且马上着手进行的东西,不是买空卖空的概念,其实是房产的抵押。其实中国有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上海的和平饭店,当年也是一模一样的文化遗产,政府所有权交给一个酒店公司来经营,其实等于说是相同的一个概念。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两个项目在华的认购名额是多少,是否有限制?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拉法叶现在大概是90个投资人可以来认购,交通局的案子有200个人可以认购,在短短的时间之内我认为这个单位应该是足够的,所以大家可以各自来挑选喜欢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按照CanAm以往的经验来看,290个投资人的两个项目大概需要多长时间会被认购完?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以我们的经验,我们从以前做了40多个案子来讲,平均每个案子大概一两个月左右看大小,大一点的两个多月,小案子大概一个多月就卖光了。大家很支持,因为觉得很安全。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觉得中国大陆的客人不同地域是否有不同的特点,或者您认为哪个地区的客人更适合这两个项目?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投资移民这种概念不是哪个地区,客人它的需求来决定,没有说哪个案子适合谁。我认为它有需求要移民,它再来选案子,就像你要选官方的还是你要选有担保的这种企业,这个就因人而异,没有说一定是哪个地区的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因为加拿大像联邦和魁北克省的新法即将实施,你们多少年做过加拿大投资移民,加拿大投资移民和美国投资移民不同之处和各自的优势体现在什么方面?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加拿大还有新法最主要是因为把钱提高了,这个提高了两倍,不同点加拿大最主要的一定要有商业背景才能申请,因为属于商业移民。那美国没有规定说你一定要有商业背景才能申请,美国是说把你投资的这笔资金讲清楚是合法的是干净的是你的就可以来申办。再来,加拿大的申请周期比较长,美国的周期比较短一点。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加拿大拿到的枫叶卡是要有居住的要求,大概五年要有两年的居住要求,美国是没有这么严格的规定,它的法定只是讲你离开美国国境不要超过183天。

美国宾州投资移民EB5项目:拉法叶酒店项目、东南交通局政府方案项目发布;搜狐出国专访美国移民律师周正涛先生、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黄龄瑶女士、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胡伟航先生
美国宾州投资移民EB5项目:拉法叶酒店项目、东南交通局政府方案项目发布
搜狐出国专访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黄龄瑶女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相当于半年落地一次就可以了。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对。这个是我们讲的术语,实际上法定是每半年要进来一次是不能这么说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看到这个项目的原主办方是费城的半官方机构PIDC,现在是否更名了变成费城商务部,有何区别?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不是,PIDC还是存在没有更名,最早我们03年就被移民局批的一个经济特区,它是市政府底下的一个单位来去找经营项目借贷的项目。宾州是07年被批的宾州商务部去跟移民局申请批下来的经济特区,这两个经济特区,只是都是由我们公司来代理,它是两个不同的,一个是07年批宾州的经济特区。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市面上众多的美国EB5项目,您认为是否存在良莠不齐的情况?客户该怎样分辨?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每一个投资项目现在有这么多,我建议客户能够看看每一个项目的英文原文的东西,它介绍这个案子的细节用英文的,因为在销售过程之中很多人都会把它变成中文把它美化包装,实际上客人的风险就是当你要签字的时候能够看到原文的东西为准,这样对你来讲是比较有保障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明年移民条例就会到期,您做一个预测是否会有新的调整?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我认为会的一定的,2012年9月底到期,而且现在所有的国家统统都涨价了。我们认为,美国现在是最便宜的,到了2012年9月它一定会调整金额的,至于法律会不会再增加一点门槛这个就不敢预估,但是价钱一定是提高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问一下胡总,您认为如何使您的移民客户能够保障他投资移民资金的安全性?

  胡伟航【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首先选择我们的合作方像今天我们跟CanAm的合作可以讲是传统的友谊合作超过五年时间,而且有大量的实际案例进行操作。另外,我们选择的项目只选择借贷类,可能投资类有高额的回报,但也有可能血本无归,我们不考虑血本无归我们也不考虑高额回报,我们只选择借贷类,但不是说投资类有什么不好,只是我们公司的定位选择借贷类。我相信选择了这种借贷类超抵押品的抵押风险我们是有掌控的,另外我们的合作方打交道五年多了,了解解除条件还有五年返本大概的案例都有,这是我们对客人的保证。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何目前看待中国的投资移民市场?

  胡伟航【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中国的投资移民市场这两天您也知道12月1号加拿大新法联邦和魁北克正式出台,金额增加了,美国现在来看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资金来源阐述比较简单,正如黄龄瑶女士还有周正涛律师预测的,肯定美国在2012年金额也会增加,因为美国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是最好的,世界最强的,产品也是最棒的。另外,申请人越来越多,到了美国之后也会产生良莠不齐的情况,增加一些附加条件也是正常的。

美国宾州投资移民EB5项目:拉法叶酒店项目、东南交通局政府方案项目发布;搜狐出国专访美国移民律师周正涛先生、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黄龄瑶女士、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胡伟航先生
美国宾州投资移民EB5项目:拉法叶酒店项目、东南交通局政府方案项目发布
搜狐出国专访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胡伟航先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周律师,EB5投资移民在中国也没有很长的时间,是否在两年或者三年之后有一些人可能绿卡没有到手相当于这个项目失败了,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否对整个中国移民产业产生很大的冲击?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我相信是的,绝对是这个样子的。这个东西美国移民进到中国市场我想大概四五年时间,真正在媒体上面争相报道是这一两年的时间,你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案子都是这一两年之间跑出来的,这一两年之间跑出来多少案子我没有数据,但是良莠不齐是绝对可能的,这些东西到时候两年到了,是不是能够解除条件,五年到了是不是能还钱?我预测一定有诉讼的产生,那到时候名誉就糟糕了,美国政府介入,会不会像甚至1997年到2003年这段期间停掉的可能性是不是会发生?有可能的,如果当地的诉讼引起美国当局的注意。

  搜狐出国主持人:从律师的角度给从业者和申请人各自出一些指导建议。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对于业者来讲真的要问良心,有时候你真的不能够说自己也搞不懂也没有请个律师,一定找第三方律师来研究一下法律文件,是不是一些基金公司给您的文件嘴巴说的跟实际写的是不一样的,真的要有一些职业道德来做一定程度的研究。对于投资人眼光更是要放亮,每天报纸、手机短信都是不同的案子,这么五花八门里面怎么样能够选出适合的安全的也是要各位的智慧,应该这么说。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每位嘉宾对准投资移民申请人做出一些祝福。

  胡伟航【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祝我们所有的搜狐网友,祝我们的朋友们、准申请人都能够把各自的事业和家庭格局放在全球,成为国际化的家庭和成员。

  黄龄瑶【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中国区总裁】:感谢搜狐出国给我这个机会,谢谢网友,祝愿大家心想事成一路平安。

  周正涛【美国移民律师】:祝各位网友身体健康,有美国梦早点圆了这个美国梦,触角伸向全世界。

  搜狐出国主持人:祝美国CanAm基金公司和鲲鹏携手合作为准投资人推荐越来越好越来越优质的项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