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凤姐美国找奥巴马很开心 赞白人性能力要移民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2月01日10:0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凤姐于11月28日到达美国。

  微博:我到美国了,我要去找奥巴马了

  而后今天连续4次更新内容如下:

  到了美国不知道该做什么,我英文很烂。做普通工作不合适,我想先炒股。来时想在美国炒作。到了就改变主意了。我没必要把自己弄得谁都认识,做个普通人挺好

  美国很好玩,白人帅哥都性功能很好的样子,而且很喜欢我,从我住的酒店到租的房子,行李箱我自己都没提过,全是别人帮我提的。白人女孩很漂亮,金黄的头发,像公主。国人的性功能都不好,所以我征婚这么多年了,还没有嫁出去。

  我美国朋友都没听说过章子怡,范冰冰,巩俐。章子怡只上过一期美国杂志,这些人不过是号称国际巨星而已。不过前两天的纽约日报上倒有Mao.ZD主席的传记出卖。我真要炒作国际凤的话,就是与玛丽莲梦露,麦当娜,LADY GAGA,麦克尔,杰克迅齐名的话,不知大家是否开心愿意?

  有时候我更愿意做第二个兽兽。最起码可以拍一些好看的照片。万事丑字打头。无言不丑,好看的照片发不出去。不丑人家都硬要P丑。对一个年轻的女人来说,这其实很残忍。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别吃这碗饭了。拿得起就放得下,干别的即使穷点,但长什么样就怎么样,没人说我丑,我年龄也大了,该为自己考虑了

  我想明天去申请不工作的社会安全号,也不知道会不会有麻烦。我的签证到三月份,我想一月份提移民申请。真的需要原始资本积累。看了很多帖子心里很害怕。那天移民官看着我很凶的样子就把我吓坏了。

(责任编辑:许晓书)

北方网

213粉丝

关注

许晓书

26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