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意大利热那亚大学:中国学生不要太群居主义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5:05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校长本人,以他个人经验来说,选择在意大利学习会跟在美国和其他国家不一样吗?

  Universita di Genova【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副校长】:在意大利学习跟美国学习优势各有千秋,在意大利有些方面比美国做的好,美国有些学科比意大利做的好,主要取决于你自己的专长,选择什么专业。可能在美国竞争更大一点,生活更加艰难一点,在意大利更加悠闲一些,这取决于学生自己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去意大利留学的学生您有什么建议吗?他需要准备什么吗?

  Universita di Genova【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副校长】:主要做这三样准备:一、培养自己,继续加强意大利语的学习,很多中国学生在意大利群居在中国留学生内只说中文,希望学生把意大利语加强在出国之前。二、希望中国的学生们去我们的网站了解一下意大利,了解一下热那亚大学,了解一下在将来学科碰到的问题,做一个大致的了解。三,网站都有我们的联系方式,学生去热那亚大学之前,跟我们办公室老师进行一些互动,并且把一些想法跟我们做一些交流,便于你以后去了之后更融入以后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