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意大利热那亚大学:中国学生不要太群居主义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5:05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考他们学校,需要通过哪些语言类的考试,他们学校是否用英语授课?学制是否和中国不一样?

  Universita di Genova【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副校长】:对于进入我们学校的学生有一定的语言基础要求,对于留学生在意大利陌生的国家学习,需要一定的意大利语言基础,不用那么复杂,只要能够简单的语言交流就可以了。进入我们学校学习,意大利留学处那边有一个“马可波罗”项目,先期进入6个月语言培训,经过培训就没有什么语言问题了,我们学校也提供语言培训,这些培训也是针对外国学生免费的,使得学生在意大利语方面加强。我们学校对于正常的院系都没有名额限制,但是有一些院系有名额限制,就要通过入学考试,其他的院系没有要求就不需要要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除了语言,有没有一些其他的特殊要求,如果是本科生学分需要达到哪个标准?

  Universita di Genova【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副校长】:对于要进入意大利学习的学生,比如学习研究生的课程,在中国必须完成本科包括语言类的,通过拿着你本科的成绩通过正常的程序申请进行研究生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意大利以自由浪漫著称,以他的个人经验来说,怎么样中国学生更好的在意大利享受那边的生活和学习呢?

  Universita di Genova【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副校长】:目前到热那亚中国学生他们过得非常好,他们也享受他们的生活,中国学生不要太群居主义了,很多中国学生特别喜欢集群,希望中国学生更开放一些,利用更多的机会跟意大利人聊天,他们需要这个语言融入意大利的社会,希望他们更加的开放走向意大利社会,不要走群居主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