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美国留学梦》 > 双录取

申请语言本科双录取 也可获留学资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丁丁
2010年07月22日11:16

  近年来,随着各国留学开放力度的加大,没有托福和雅思成绩的学生也可以通过申请语言本科双录取的方式获得留学资格。这对没有时间准备语言考试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6月13日(周日)下午两点,知名留学机构启德教育集团将在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国际商会大厦A座15楼推出“无语言快速申请名校”美加英澳日各国留学申请系列讲座,包括美国戴波罗谷社区大学、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名校,以及日本东京日本语学校、国书日本语学校等日本高校预备校,将现场进行招生面试。届时,启德各国留学专家协同招生官员将为大家解读各国教育体制。

  大部分学生或家长认为应该所有材料都符合学校要求之后才能申请学校。启德教育负责人特别强调申请学校时不用先考语言,申请同时或者申请后再考,甚至用学校内部测试代替都可以。比如美国和加拿大,如学生无托福和雅思成绩、或成绩未达到学校申请要求的,可申请语言加本科双录取。澳洲和新西兰可申请语言、预科加本科配套课程,英国的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的内部考试,或是提前去英国上一段语言班。另外,一些欧亚国家也推出相应政策。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