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第31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6日15:54

  第31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启动至今,已在武汉、郑州、石家庄成功举行三场,期间反响强烈,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6月26日,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走进北京,为首都学子献上一场留学饕餮盛宴。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教育展信息

  据悉,2010年北京地区的高考成绩已于22日公布,面对尘埃落定的成绩,曾经在高考和留学之间徘徊的学子将做出最终选择。26日在京举办的第31届名校巡回会将在第一时间为考生和家长带来留学信息,提供针对应届生、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的留学信息和相关指导,各类学生均可参加。

  本届巡展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几十个热门留学国家的二百余所著名院校参展,涵盖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各个种类,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参加本次展会,零距离了解到这些知名大学的综合情况、特色专业、入学要求、费用等详细信息。到场的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也将与来访的家长、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部分院校还能现场面试招生。届时,中国驻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的前教育参赞也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为到场来宾奉上精彩的留学讲座,机会难得。

  北京专场结束后,本届巡展还将前往其他城市,即:6月27日天津、7月3日沈阳、7月4日大连、7月10日济南、7月11日青岛。有留学意愿的学子应抓住这次机会,尽早顺利踏上出国留学之路。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