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2月27日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2月08日10:1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也是规划的季节。在留学越来越热的今天,有留学需求的家庭提早进行规划便成为重中之重。为帮助广大学子了解留学信息、感受留学温度、规划留学之路,2月27日,新春第一次世界名校大型招生面试会将在金吉列留学大厅隆重举行。

  本次招生面试会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的上百所著名院校参加,其中有些学校是很多学生梦寐以求的求学圣地。学生和家长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可以零距离了解到这些知名大学的综合情况、特色专业、入学成绩要求、学习费用等详细、权威的留学信息。这些学校的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还将面对面为来宾解疑答惑,提供最新的招生信息和奖学金政策。而且,此次招生面试会参会院校种类齐全,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面面俱到,高中生、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在读及毕业均可参加。展会当天,各大学将现场面试,面试合格还能当场拿录取通知书,从而简化繁琐的院校申请程序。

  本次招生面试会为学生在出国深造上应考虑哪些因素,在人生重要转折点做出合适的选择提供了一次优秀的平台。学生可根据自身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留学的国家,从众多海外院校中甄选出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如果留学第一步的选择是万层高楼的基石,相信大家参加本次展会将为学生未来的“高楼大厦”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