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展:第28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现场招生面试会

2009年06月2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6月26日 第28届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青岛 青岛国敦大酒店
6月27日 第28届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济南 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
6月28日 第28届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北京站 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建国门内大街9号)
7月4日 第28届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沈阳 沈阳商贸饭店
7月5日 第28届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大连 大连新世界酒店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六月是个风光无限的时节,可是,残酷的高考也在六月如期而至,全国上千万考生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背水一战。高考是被公认的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愿再挤这条窄道,而是将目标投向了国外,高考后,新一轮的留学热潮再次掀起。留学准备千头万绪,稍有不甚就可能前功尽弃,如何才能事半功倍顺利踏上留学之旅?6月19日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第28届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巡展”将在天津率先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旨在为有意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奉上一道丰盛的留学饕餮大餐。

本次巡展盛况空前,将为期半个月在全国5省市8个重点城市举办,6月19日天津、6月20日石家庄、6月21日郑州、6月26日青岛,6月27日济南6月28日北京、7月4日沈阳、7月5日大连

  本次巡回展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的上百所著名院校倾力加盟,其中有些学校是很多学生梦寐以求的求学圣地。学生和家长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可以零距离了解到这些知名大学的综合情况、特色专业、入学成绩要求、学习费用、地理位置、排名详情等详细、客观、权威的留学信息。这些学校的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还将面对面为来宾解疑答惑,提供最新的招生信息和奖学金政策。而且,本次巡展参展院校种类齐全,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面面俱到,高中生、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在读及毕业均可参加。展会当天,各大学将现场面试,学生可同时申请多所名校,面试合格还能当场拿录取通知书,从而简化繁琐的院校申请程序,为签证办理争取到宝贵的时间。

  一直以来,最新的留学政策和留学风向都是学生和家长最想了解和把握的,尽管来自各种渠道的留学信息非常之多,倾听权威讲解的机会却十分难得。本次教育展上,中国驻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日本、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等十个国家使馆的前教育参赞将亲临现场指导留学,权威讲解最新留学政策。参会的学生及家长将有机会与参赞们面对面交流,从政策面全面掌握留学大局,为留学规划确定方向。以往展会上,五花八门的院校信息经常会令家长目不暇接,形形色色的院校排名更是让学生眼花缭乱,十国前教育参赞及金吉列名牌留学专家将利用他们多年的海外工作、生活、学习经验,利用他们对海外教育体制、院校专业的理解亲历亲为,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从专业角度分析,结合学校的专业优势、就业优势等一系列更精准的数据为每个留学生规划一套上佳的留学方案。

  对刚刚接触留学或者有初步留学意向的学生及家庭来说,参加招生面试会,多与海外大学零距离接触,开阔视野,可以培养留学理念,树立留学信心;对那些正在做留学准备的学生及家庭来说,在有中国前驻外教育参赞、海外大学、海归等参与的教育展上,学生能追寻前辈的足迹少走弯路,能通过与海外大学招生官员交流、参加各种主题的讲座和沙龙等活动,提前感受留学的魅力。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