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侧重中小学教育成果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2:43

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 单文卫

  搜狐教育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来到搜狐会客厅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问一下您是怎么样了解到这个展会的信息?

  单文卫【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我办公室里有一个方便条件,经常登陆搜狐网,把它设为主页,我比较关注教育频道,我在上面了解到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要开幕了,上面有索取门票,我就注册了…

  搜狐教育主持人:我看到您挂的牌是专业观众的,是组委会快递给您的吗?

  单文卫【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我排队的时候我说我事先注册了,核实了一下就给我了。

  搜狐教育主持人:您也参加了搜狐微博在线的活动,您应该是发了一条微博,给我们讲讲这条微博的内容吧。

  单文卫【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其实微博很简单,我也是现场临时注册的,他要求发一条跟博览会有关的信息,我就写了一点教育方面的,很简单的一句话。

  搜狐教育主持人:您来展会主要想了解哪方面的信息?

  单文卫【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因为孩子比较小,不涉及到留学这块,我更注重看一些中小学教育成果,还有刚才我说的校外的活动。我感觉比较有特点的是海淀和西城的教育资源还是很好的,例如它有两个职业教育学校,男生勾兑酒,叫调酒师,我在2号馆看到中小学的就是北京市教学器材的成果展,我觉得北京的教育资源太好了,像大学,像北京科技大学还有北京理工大学做的那些模型非常好。

  搜狐教育主持人:也就是说这个展会对您还是提供了一些信息上的帮助。

  单文卫【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对啊。相比之下我觉得东城区的教育资源较西城跟海淀差一点。

  搜狐教育主持人:通过您的观察所以得出这样的结论。

  单文卫【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没错。我希望孩子将来上中学到西城、海淀上。

  搜狐教育主持人:您关注孩子教育方面的信息除了展会还有哪些?

  单文卫【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还有平面媒体,比如电视、报纸、网络,搜狐教育频道看得更多一点。里面有好多,比如说像中考,小升初有好多论坛。

  搜狐教育主持人:您经常上去发言、讨论吗?

  单文卫【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讨论没有,更多的是观看,看看大家怎么认为这个问题。

  搜狐教育主持人:好的,也谢谢您关注搜狐教育,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们联系。

  单文卫【搜狐教育会客厅观展家长专访】:谢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