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第七届北京教博会讲座:加拿大驻华签证官讲座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6:03

  >>>进入2010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6月18-20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此次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以下是本次教博会上加拿大驻华使馆签证官讲座的文字实录:

  加拿大驻华签证官讲座

  时间:2010年6月19日

  主讲人:林爱薇

  林爱薇:大家好,我叫林爱薇。今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加拿大教育方面的情况。我的汉语不太好,所以我的同事今天帮我翻译。

  (鼓掌)

加拿大驻华签证官 林爱薇  摄影:搜狐-王玉玺

  林爱薇: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在座的有多少人的孩子想去加拿大读高中?读大学或读学院?有多少人曾经去过加拿大?

  今天我主要想讨论一下加拿大教育的优势以及加拿大高中和大学之间的区别。然后我会回答大家的一些问题。我自己本身不是负责签证的签证官,所以我会尽我的所能回答大家一些关于签证的问题,可能一些详细具体的内容没有办法回答大家。

  加拿大教育的一个优点就是加拿大的教育和文化能够帮助大家为未来的人生和工作奠定好良好的基础。加拿大一直拥有较高的教学质量,院校主要以公立为主,学历是世界公认的。加拿大是个多元、热情好客的国家,充满激情,这不光是在大家的生活方面,也在学生在加拿大求学、做学术方面也具有这种鼓舞、激发奋进的环境。(看幻灯片)这可能是大家印象当中的加拿大,有秋天美丽的枫叶等。实际上加拿大真实的一面是非常具有活力的,大家知道加拿大国土辽阔,我们的人数比较少,但是尽管这样我们还是过着一种非常具有激情的生活,已经过去的冬奥会,也是加拿大一个很好的表现。这些图片是一些加拿大比较有名的品牌和一些演员,比如说这个黑莓手机,费尔蒙酒店连锁等。

  现在我想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加拿大的地理情况。加拿大有3300万人口,分布在加拿大的10个省和3个地区,我们有英语和法语两种官方语言,每6个加拿大人中就有1个是移民,每4个加拿大的留学生中就有1个来自于中国,所以我们是一个非常多元,热情的国家。在联合国每年公布的宜居国家当中我们加拿大总是名列前三名。尽管我们都是处于北美洲,但是加拿大人和美国人还是有很多的不同。实际上大部分的加拿大人住的离美国的边境线非常近,边境线上居住着大部分的加拿大人。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当想到留学加拿大第一个想法可能就是加拿大太冷了,觉得不太合适,但实际上加拿大的很多地方气侯非常宜人,很多地方冬天甚至比北京会更加暖和。这种气侯在加拿大的BC省就有明显的体现,本届博览会上有很多BC省的学校来参加。大家看到下面这个半岛的地方是多伦多,多伦多气侯也比较温和,比北边的很多地方温度都要高一点。当然,在座的家长希望送孩子去国外首先可能想到孩子能够积累更加多的留学经验,加拿大的气侯使得我们有很多冬天的运动,冬季的户外运动,比如说滑雪、滑冰,很多学生来到加拿大都非常喜欢这些运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