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美中合作发展委员会:推动中美之间交往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5:36

 


美中合作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席 (摄影:搜狐-李志岩)

  哈提根【高教委代表】:作为政府方面,我们这个州是承担很重要的国内和国际教育重任。马萨诸塞州在美国认为全美教育中心,金融中心,医疗中心,教育方面和中国合作时间非常长。马萨诸塞州政府一直重视教育和国际交往,近年来非常重视和中国交往,我们刚卸任的州长,罗曼里大家可能很快看到他,他要竞选美国2012年总统,他本人对我们和中国教育交往非常支持。北京教育博览会7年前在某种意义是北京和我们马萨诸塞州一起合作的,在第一次第二次尤其前几次,马萨诸塞州为北京教育博览会成功做很多贡献,其中大量的贺信和支持来自美国政府,大部分从马萨诸塞州出来的,和马萨诸塞州很多到联邦做国家领导人写信,也提供各种各样支持。

  搜狐出国主持人:参加博览会有什么好消息给中国?

  李建生【美中合作发展委员会的执行主席】:我们每次来都是推动中美之间交往,每次我们都带不同新学校,这次波士顿学院是第一次来中国,波士顿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学院,他本人是美国大学排名委员会主席,他也是第一次来中国,这是这次带给北京教育博览会的贡献之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