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美中合作发展委员会:推动中美之间交往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5:36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的学生入学门槛怎么样?您带队的六所。

  李建生【美中合作发展委员会的执行主席】:这个门槛大家都知道,其他很多学校非常好,前30名,前50名很多在我们这。波士顿大家他们是按照美国排法排30名,他是波士顿大学院长,是美国大学评比委员会的主席。


波士顿大学院长Bob-Lay (摄影:搜狐-李志岩)

  Bob-Lay【波士顿大学院长】:我们波士顿学院在美国是著名大学之一,波士顿学院在美国也是很多美国学生首选的学校,这个学校历史几百年不短,这个学校非常著名,当时成立起来也是为当时欧洲移民到美国去,寻找新机会,教育第一重要,成立波士顿学院,这个学校学科特别全,这个学校也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波士顿大学主要的任务就是选择和吸收世界上有的学生,按照美国大学排名,我们是30名左右,来回变。我本人也是担任大学排名委员会的主席,这个排名对我们来说大学比较重要,特别在吸收国际学生方面。我们这个学校叫波士顿学院实际是大学,我们从本科硕士到研究生,学院也这样,有本科学院,研究生学院,种类特别全,比如法学院,商学院,在美国排的很前列的。我们学校学生的来源是在民族分布上包括每个民族,亚洲后裔在我们学校比例非常高,我们办校宗旨是办国际性大学,这也是美国办大学重要方面,让它国际化。在研究生中,国际学生更明显,而在研究生国际学生中,来自中国学生几乎占50%左右。最后我们最终要做的不同阶层,不同社会环境,不同民族,来自不同家庭的学生集中在波士顿学院,4年学习,研究生学习以后有巨大收获,最后喜欢我们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学生入学过程中,学习情况和美国不一样,学校有没有安排一些课程指导学生融入环境。

  李建生【美中合作发展委员会的执行主席】:在这种名校中没有这样的过程,因为他国际化,每个国家比例非常高,没有特别为哪个国家专设。这位哈提根,在政府里负责教育,我们四个人都不一样,他是麻州政府专门负责亚洲和美国交往的,教育是其中一部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