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美中合作发展委员会:推动中美之间交往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5:36
中美合作发展委员会代表做客搜狐会客厅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中美合作发展委员会代表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美中合作发展委员会的执行主席 李建生 (摄影:搜狐-李志岩)

  李建生【美中合作发展委员会的执行主席】:我叫李建生,是美中合作发展委员会的执行主席,这次和美国东北六大州,高教委主席麦克汤姆斯,我们一起组织高教代表团访问中国,我们六大洲和北京市教委长期合作,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我们一直作为一个积极组织者参与者,大家比较熟悉很多著名高校,这次我们在高校中特别请来其中一位波斯,这位是院长,同时我们代表团成员之一,中文名字叫哈提根是我们麻塞诸塞州,亚洲事务专员,今天这几位来搜狐接受专访,我们通过博览会平台,还通过其他各种比如高校论坛,师生交往,高层访问,科技项目等等。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各位老师介绍一下自己学校的特点。


高教委主席麦克汤姆斯 (摄影:搜狐-李志岩)

  麦克汤姆斯【高教委主席】:我是美国六州高教委主席,我代表六个州,我们大学一共加起来260所。我们260所大学像李博士介绍的一些,我们有很多学校非常专业化,在世界在美国专业化学校排前面,同时这些著名学校中,比如波士顿学院,我们欢迎中国学生去读书。美国兴格兰六个州是美国东部的六个州,像大学城一样,200多所学校专业特别丰富,种类特别齐全,我们不但重视学校教育,课堂教育,重视学校各种能力培养,同在6州学生的题是非常著名的,我们的文化活动非常丰富,比如波斯顿他们这个美国橄榄球队还有其他的在美国非常著名的球队。在我们学科种类上,一方面在课堂上注重,我们也特别注重学生除了学理论,实践的东西,比如培养学生创业、动手,对各种学科的实际应用,是我们特别强调的。我们在学位设置上多样化,2、3、4年到研究生,博士后,非常丰富,是中国学生,中国学生很多愿意选择到我们那读书,我们希望更多学生去读书。所以我们这边因为这是一个大学生城,而且气氛和学生兴趣相似,中国学生一定很喜欢,我们那边中国学生也是作为一个首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