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泰斗篇:胡敏-弄潮人的快乐与幸福

2009年04月20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未来:我来说雅思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请您就雅思考试在中国的发展趋势为我们做一个展望,以及雅思在全球(包括美国)的受认可程度分析。

  胡敏[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我觉得雅思考试风风雨雨20年走过来,从最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就那么几千个人在那里考,到现在一年已经达到100多万人次参加这个考试,成为全球的所有的英语考试系统里面参与人数最大的一种考试,它本身这个数字就很说明问题,确实有它的合理性,科学性,可信度。那么也正是因为前面所讲过的雅思考试关注它自身的品质,关注它自己的特点,所以他走到今天,而且我觉得它可以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就像我在新航道一样,跟大家聊聊心里话,在新航道经常说的一句话,新航道在培训行业,我们不是第一个进入的。但是我们新航道也许今天不是跑得最快的,但是现在越跑越快。还有第三句话,我们新航道应该说可以有一个坚定的信心相信我们是走得最远的,实际上我想这几句话就是从雅思路出来的,雅思考试不是第一个进入这个英语培训市场的,但是雅思考试现在发现没有,它现在是越跑越快,现在已经跑到前面去了,而且我们相信如果雅思考试保持它的这种严谨治学的精神,雅思考试将会继续保持它的领导地位,而且它还会走得更远。所以我对雅思考试应该说是非常有信心的,我坚定的相信,它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好,在节目结束之前。有一个请求,搜狐出国频道风雨兼程走过了八年的历程,烦请胡总为我们题一个贺词。

  胡敏[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首先要祝贺搜狐出国频道,今年是8周年的生日,生日快乐!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可能也是搜狐出国频道想对我们学生,对我们年轻朋友,关注我们孩子成长的家长们,以及同仁们最想说的一句话――“出国留学,早去早回”。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谢谢!(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