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泰斗篇:胡敏-弄潮人的快乐与幸福

2009年04月20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我们看到很多语言培训机构也有自己的留学服务机构,像新东方有前途出国,环雅有五湖中视。

新航道是否想在语言培训之外做一些留学业务上的拓展,或者这一部分交给楷博中国去做?

  胡敏[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这几年创建新航道以来,这几年发展还是挺快的,已经在全国有16家分校,北京有四家公司,学生越来越多,学雅思托福的特别学雅思的特别多,雅思方面我们成为了强势品牌之一,这种情况下,很多学生有这么一个需求,我最好是跟我提供一条龙服务,我学英语在你这儿学,考雅思在你这儿考,出国也在你这儿出去。可以先跟大家披露一下,我们很快就要成立新航道留学服务中心,有一个团队专注的做出国留学方面的服务,和签证指导,应该很快跟大家见面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这个留学服务中心主要是针对英联邦国家,还是其它国家也有?

  胡敏[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我们做的新航道留学服务中心,将要推出的项目主打还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这些英语国家,因为我觉得任何人做任何事情开始不要把战线拉得太长,我们先做我们最专注,最擅长做的事情,比如说第一把雅思在业内,在同学中间叫做“中国雅思梦之队”这支队伍打造成功了下面可能还要做,这可能是第一次发布,我们还要组建和打造“中国托福培训业的国家队”,现在已经把这个团队的人员组建好了,为什么不能努力做一件事情,就像打造雅思梦之队,再打造一个托福国家队,因为现在确实很多时候同学,还有包括做培训本身培训界的老师、管理者也好,现在应该脚踏实地,心中要有比较高大的目标,朝着那个目标快速前进。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您认为语言培训机构里面,教师是否是最核心的企业竞争力?您对人才有什么样的理念?

  胡敏[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培训学校里面再会做市场,再会忽悠,但是如果说你的老师不过硬,老师水平不行,那基本上学校是不可能有最大的发展。所以我们在新航道特别强调老师的力量,严格意义上说老师就是一个培训学校的主力军,核心竞争力。现在像我们在任何方面,我们基本上很多方面都是向老师倾斜,对老师再培训,对老师招聘严格把关,对老师待遇方面,所以现在越来越多老师开始到新航道来谋求事业的发展。所以如果说其他工作做得好,学生一听老师的课,整个就歇菜了,这个口碑传出去对整个学校发展是很有影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