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泰斗篇:张永琪-弄潮人的快乐与幸福

2009年04月20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年轮:雅思政策调整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雅思20年有一些大的政策调整,您觉得哪些政策的调整非常重要,给考生做一些指导建议?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今年20年的调整,可能有很多方面,第一去年考试中心极力的推广美国的雅思认可的这种活动,而且得到了特别多的响应,结果也不很不错。我觉得雅思自身通过这几年的发展,更加全球化,我相信可能在不远的将来,可能全世界所有大学都可以认可雅思,这样的话会帮助我们学生更加容易的跨入这种海外院校的大门。

  第二个,像今年雅思20年,我想他们也是希望大家更加认知雅思,包括印象中也谈到能够把雅思这个考试范围从出国留学,或者是移民培训领域更加扩展,这个都雅思考试未来也许会成为更加普遍的,能不能作为一些就职,甚至延伸到为中学生,高中生,小学生提供不同级别的雅思的语言培训,或者是考试。同时,我也看到了雅思从考务上不断调整,现在网上报名,全球搜索引擎的查询,加上现在雅思考试不断调整,今年可能阅读的这种考题积累方面在内容和背景上更加适应于考生。

  这些变化都决定了可能雅思考试一两年内还会有大的突破,我接触家长中间很多人对雅思考试表示认可,是非常满意的,同时2001年也提到了可能机考也要介入到中国,也更加适应现代化的发展,说不定以后跟搜狐形成更大的这种全国区域化的考试合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今年雅思官方也推出了“雅思之路”的在线备考课程,环雅除了做地面的授课,是否有网络方面的培训课程?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有,我们雅思培训课程大部分还是在现有这些老师的教学内容上面进行课件编辑,然后作为一种学习之类的补充。我们称为学习的网络课堂,雅思之路,我想处于考试中心为了使雅思更加让考生在考试之前有充分的了解,我们看了一下雅思之路里面有很多内容非常生活化,完整地表现了今后在西方生活中间遇到的一些困难。考试方式方法中间跟实际的考试的形式还不完全一样,但是我想这可能考试中心自己的一种目的,只是希望雅思考试背后的一些内容,并不是要告诉你我们这个考试的环节,怎么样破解它之类的。我想对年龄低龄化的学生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对要考雅思的考生做一些祝福,或者指导建议。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首先在这里借这个机会,祝愿咱们搜狐出国频道,新的频道马上就要上线了,在出国方面搜狐提供了很多的方面的支持,雅思考试对于所有的出国学生来说其实是帮你征程中间的第一步,并不是一个拦路虎,帮助你今后未来生活、学习更加顺畅的推动器,可以使你的语言通过这种测试可以进一步提高,我相信大家可能会越来越喜欢这个雅思考试,雅思考试的机构包括我们培训机构也愿意为所有学生提供更好的帮助,希望雅思考试能够越来越好,20年我在这里也想自己过去20年中做了15年,希望自己在未来20年还从事这项工作,继续为考生和大家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谢谢,感谢张校长十分精彩的指导,我们期待《域者无疆》这本书早日与广大的网友见面!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谢谢!(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