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泰斗篇:张永琪-弄潮人的快乐与幸福

2009年04月20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您认为,语言培训机构在雅思二十年的前进过程中起到多大的推动作用?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雅思早几年更多是通过培训手段让大家认识雅思。我记得1997年到2000年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大家是在非常艰难,其实一直倡导着说办教育可能需要坚持,也许不会看到今天这种局面,但是当时的情况,确实是非常少。培训机构像我们当时的想法就是只是想把我们自己会做的这些东西传授给其他人,通过出一本小册子,或者搞一个培训班,那个时候培训班不能像今天有数百人规模,当时第一个培训班可能就18个人,这就是我们当中最大的一个课程了。

  这个过程中间,其实培训课程的不断的细化和发展也帮助雅思更多的推广,除了出国留学必须的语言测试能力之外,我们想把语言作为一种语言的培训,提高中国语言能力之后,分成了很多级别,一个月之内不同的级别可能达到50多种,其他的课程没有像雅思这么细致,从一个学生到一百个学生,一对一的学生,到几百个学生的大半,到基础课程,预备的有一年,有的可能最短的是10天,不同的课程都有。这种语言教学另一方面帮助中国英语水平的提高,所以雅思我觉得培训机构一方面让大家知道了雅思,另一方面让更多人知道雅思是一个可以适用于所有英语学习提高的一项语言能力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