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泰斗篇:张永琪-弄潮人的快乐与幸福

2009年04月20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雅思在二十年变化中,除了广大考生的需求之外,我们看到有很多风投把资金注入到语言培训行业,他们看中语言培训行业的哪些方面?以及发展前景?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风投关注语言培训其实从2006年那个时段开始,2007年达到一个高峰,08年因为现在后半年金融危机的时候可能有一些风投机构现在更加趋于理性一点,我跟他们交流中间,他们看到中国雅思培训,或者说中国教育这种资本化的进程,他们更觉得像雅思这种课程还是全球化的语言测试。它更加具有国际化,因为现在很多风投都是希望民办企业能够最终走到上市,公众化,产业化这种方向,另一方面,可能雅思这几年增长速度也是比较惊人的,自身环球天下雅思培训人数每年超过5%的速度递增,我想风投更多希望会投入的资金使雅思这种教学更加广泛,或者是教学水平或者教学环境能够更加进一步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