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泰斗篇:张永琪-弄潮人的快乐与幸福

2009年04月20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很多学生和家长选择环雅,都是因为有很好的老师集中在环雅,您在人才方面持什么样的管理理念和用人态度,给我们做一个分享?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雅思考试要说到老师,我依然是外行属于特别幸运中间,走到了今天。因为当时我说学计算机,确实在英语教学方面接触时间短,也没有特别多个人的想法和造诣,遇到困难怎么办?只能请一些老师,最早师范类老师,以非常规范化教学带动了雅思这种推广,非常严谨。

后来陆陆续续就会有一些年轻的老师介入到雅思中间来,他们带来的感觉就是说我们跟学生上课之间有共鸣,知道学生想要什么,同时非常关注雅思考试的变化,其实说这几年雅思考试考研的变化非常快,他们把这些信息及时总结,然后再给学生用他们各自的技巧。因为我没有办法让这些老师达到统一的标准,所以处在老师非常松散自由化的程度教学。这个过程中间两三年以后,反正也是非常幸运,有些老师非常努力,到现在差不多第五代这些老师了,我回想起来前三批老师非常努力,为了把雅思教好,其实每个老师都形成不同的风格,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为了学生能更好的出国,能够在时间上,英语以后基础上达到务实的目的,他们使用的方法都是比较务实而简单的,这种情况下,我们老师就百花齐放。

  到今天来说环球可能有很多种不同老师的教学方法,回想起来这些老师到今天形成一个派系,更加务实更加以学生服务,考试以学生更加个性化,让这些学生更加人性化,更加轻松,更加在考试中发挥自己的水平。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和同行相比,您认为环雅和其他几个培训机构相比,在业务方向上、经营理念上有何不同?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这几年环球雅思的发展更多追求对学生的服务,其实是特别浅显的道理。但是回过头五年前,八年前很多学校没有达到这个程度的,我们要把学生的想法,或者给学生更多的服务,以至于延伸的服务,很早注入到雅思培训中间去,比如为雅思学生提供一些早期的报名,当然现在的报名是非常容易,直接在互联上,我记得有这么一个例子,为了给学生提供报名的服务,其实当时这种服务我们都是无偿的提供给他们,这种服务在当时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怎么办?大家都在排队报名。后来应该在2001年推出互联网查询,2005年时候才有网上报名,大家都在下午一点钟统一报名。当时为了给学生提供更方便的,甚至把整个北京当时有一个飞鱼网吧,在北大,我们把整个北大两层楼包下来,让所有雅思学生在那里集中在一点钟报名,像这种服务对我们来说完全超越了我们办学校的范畴,只能组织他们,接他们。当时很多次热、晕倒这种情况都有,这种延伸服务其实贯穿在环球雅思办学培训上。

  当然有些学校可能更多推广教学的理念,给学生灌输一些思想,我们当时更多为学生达到雅思出国考试的目的。另外增加一些延展的服务,包括之前给学生课程规划,教学中间务实的教学方法,之后的一些延伸,提供一些考试报名。

  作为学校来说当时比较早的跨出北京,到上海,现在全国有60多个学校都在办一个培训项目,就是雅思,这个过程走得非常早,现在回想起来,大家可能认可这样的话可以迅速的扩大你们学校的品牌走向市场。但是当初来说是有一个利和弊的决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