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春之使者意大利篇:到马可波罗的故乡去留学

  促进中意两国教育交流 意大利教育中心对华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此次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上,意大利教育中心提供哪些服务?

  Serena Rovai[意大利教育中心Unitalia负责人]:这次的教育展我们只在周六的时候有一个介绍会,之后我们还是希望学生在此期间或者之后都可以来我们中心,我们可以解答相关的任何问题,包括我们还可以提供针对每个学生个体,而不止是局限在教育展的学校上面,可以为个人单独的提供一些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09年意大利教育中心会有哪些教育推广活动?

  Serena Rovai[意大利教育中心Unitalia负责人]:我们的所有活动www.studyinitaly.cn的网站上进行公布,同时我们还有10月份的中国国际教育展我们会有展团参加,希望有意去意大利留学的学生能了解意大利的大学,同时他们自己了解的同时,可以到我们中心来根据他们个人的情况会提出一些建议。


  具体我们的活动,第一个,在这一年里边每个月在我们中心都会有意大利大学的介绍,这个大学的介绍就是意大利每个大区我们每个月安排一个,同时这个大区里面哪个学校比较有名,或者学生一般比较想了解的我们会着重的介绍一下。第二个,我们每个月都会有一个面向学生的咨询日,可以给学生提供相关的信息。第三个,像今天下午我们马可波罗的开放日,因为这些学生大概下个星期就要出发了,我们会提供相关的比较实用的信息给学生。第四个,我们在4月份或者5月份的时候,会具体一次到两次介绍会,是专门针对5月份预注册的学生,因为我们发现,这些学生在填表、申请学校整个程序上可能经验来讲他们会有一些问题,我们会集中这两次机会给有意在5月份注册的学生提供申请指导。第五个,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因为我们有一些外教辅导员,分布在上海同济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大学、厦门大学,都有我们的外教和意大利语辅导员,我们会在这里有相关的活动。

    同时在下个月17号在南京师范大学做一个开放日,基本上是介绍意大利大学的活动,同时下个月还会在重庆和教育中心合作,也是在重庆大学做一个意大利大学的推介活动。所以全年来讲我们都有很多的活动在进行,所以具体的时间还有具体的安排,包括更新,我们都会在网上。左右的问题都可以写信给我们,我们有一个E—mial:infounitalia@gmail.com,还有一个热线电话65320896,都可以随时来跟我们咨询,伽利略中心的网址为www.ggiicqu.cn。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三位嘉宾做客,谢谢!

(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伽利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