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出国逛逛
轻舟击水游弋浪漫法国
2002-10-30 11:32:06 来源:[ 出国在线 ]


  在水上看法国,清雅秀丽得像一位淡妆的少女,一改繁华都市的浓艳和喧闹。在碧波绿水之上,法国,悄悄地向你展示她宁静柔美的另一面……

  法国拥有欧洲最大的内河航运网,总长度达8500公里。塞纳河、卢瓦尔河、加龙河、莱茵河、罗纳河5条欧洲主要河流通过人工运河联在一块儿,构成了纵横交错、曲折多变的法国内河航运网。

  1964年,一艘英国游艇首次取道运河和内河,穿越法国,到达地中海。从那以后,内河旅游便成了法国一项经久不衰的旅游项目。

  从大江小河上看法国的城市,有一种独特的美。巴黎久负盛名的建筑物:巴黎圣母院、卢浮宫、艾菲尔铁塔……被巧妙地排列在塞纳河一弯流水的两旁。在塞纳河上,你可以搭乘巴黎公共游船公司的游艇畅游巴黎。在游船停靠的每一站都会有一些著名的景点,如果有兴趣,可以下船仔细游览,然后再乘船到达下一个景点。依次看下去,相信巴黎著名的建筑不会错过,而且从水上游巴黎也会别具特色。

  每年夏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和法国本土的游客还会租用一种长约10米、宽约3米的游艇。游艇不大,但却拥有一切必备的生活用品,由于它短小灵活,可在任何水域行驶。

  在水上,游艇以每小时不超过10公里的速度航行,头上是蓝天白云,两旁碧波绿水,远处白帆点点,还有不知名的水鸟欢叫着掠过水面,游人可以尽情享受自然的恩赐。

  河流两岸连绵不断的美景让热爱大自然的游客永远都不会感到厌倦:青山绿水融为一体,清雅秀丽;百年古桥卧河上,倒影掩映;更有一栋栋红瓦尖顶的小别墅依山傍水,让你如同置身童话世界。到了晚上,明净的月亮映照在河上,让人觉得河水真的会变成银白色的月亮河。游客们或仰望天上的星辰,或倾听船头潺潺的流水声,然后伴着月亮进入梦乡。

  游客在游览过程中,随时可以停船上岸。只要有两根树桩,就能把船泊在岸边。你可以沿着石板路,去了解法国水域的风土人情。在幽深的小巷中探访,在街心的椅子上小憩,与精明的法国小贩砍价,在商店的橱窗前驻足。当然,最开心的是在荒凉的浅滩上野餐,大嚼香肠,畅饮美酒。因为不知是地理位置的巧合还是工程师匠心独具,所有的运河灌溉区诸如波尔多、阿尔萨斯和卢瓦尔河地区等都是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地和美食之乡。

  在水上看法国,清雅秀丽得像一位淡妆的少女,一改繁华都市的浓艳和喧闹。在碧波绿水之上,法国,悄悄地向你展示她宁静柔美的另一面。

  信息来源:《北京晚报》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法国人的“嘴文化”
  • 法国盛行体罚孩子
  • 赴法留学如何选择学校
  • 法国留学条件
  • 留学法国一席谈
  • ESME学院主任谈留学法国
  • 留学法国的几个误区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