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GRE机考在中国和印度暂时取消
2002-08-27 来源:[ 人民网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8月26日表示:由于调查显示中国(包括香港)和印度的学生不恰当地透露GRE计算机专项考试试题,迫使GRE董事会要求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暂时取消在上述国家的计算机专项考试,并在世界各地对该项考试进行调整。
  
  这次发现的考题安全遭到侵害的问题和近期在GRE General机考中发现的问题是相似的。GRE General机考考题的泄漏导致了在亚洲部分地区暂停GRE General机考。在最近发现的对考题安全的侵害中,也涉及考生将记忆的试题发布在互联网上的问题,由此GRE董事会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宣布:
  
  1.取消世界各地的原定于2002年11月的GRE计算机专项考试;
  
  2.只在2002年12月份举行GRE计算机专项考试;
  
  3.与往年不同,世界各地2003年4月的GRE计算机专项考试将不再进行;
  
  4.取消在中国(包括香港)和印度2002-2003年度的GRE计算机专项考试。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表示,尽管考生都在考前签署了不得泄露考题的协议,但最近几个月来还是有大量GRE计算机专项考试的试题被违规透露出去。
  
  GRE董事会主席Carole Beere女士表示:“调查发现一些国家的考生在互联网上即时发布考题,如果继续在这些国家举办计算机专项考试,考试的有效性将会受到威胁,给美国研究生院的招生人员和全世界考生带来不利影响。从公平竞争的观点看,我们只有这么做,才能保证其他国家和地区参加GRE计算机专项考试的广大考生可以向招生委员会展示他们的能力。”
  
  2002年度,中国(包括香港)共有862名考生参加考试,印度有388名。Beere女士称,GRE董事会并不是在上述国家永久性地取消计算机专项考试。GRE计算机专项考试有望于2003年秋季在中国(包括香港)和印度恢复。
  
  Beere女士说:“GRE董事会对考试调整感到遗憾。考试调整绝对不是对所有中国学生和印度学生的置疑,而是为了保护GRE计算机专项考试的真实性和未来的有效性,针对这两个国家中少数学生不正当的行为而采取的行动。上述国家的学生如果要申请研究生院计算机专业,希望他们能在其申请材料中强调相关课程考试成绩、工作经历和推荐信。”
  
  已经完成注册,要参加2002-2003年度GRE计算机专项考试的中国考生和印度考生,可以获得考试费用的全额退款。对于其他地区的考生,如果已经注册参加11月份的考试的考生,将被自动安排参加12月份的考试。考生不愿参加12月的考试,可以访问https://www.gre.org/email.html发电子邮件,或致电609-771-7670与美国考试服务中心联络,获得考试费用全额退款。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RE网站:www.gre.org。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GRE停机考为维护信誉
  • GRE机考恢复时间未定
  • GRE董事会致美国各研究生院院长的一封信
  • “机经”毁了考生信誉
  • GRE停机考生反应平静
  • GRE停机考是透题严重
  • GRE将重新改为笔试
  •  我要发言

    留言:(共1条)
    • 应该笔考,这样跟公正(10字)[2002-08-27 (匿名)]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