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GRE将重新改为笔试
2002-08-08 来源:[ 新华网 ]


  昨天美国考试中心官方网站(www.gre.org)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停止中国、韩国及我国香港、台湾地区的GRE机考,从10月1日起重新改为每年二次的笔试。

  对于这一做法,公告中给出的原因是这些国家和地区考生透题严重,对于其他地区的考生来说,显然不公平。国内专家透露,这一决定的直接原因是,国内自开始机考以来,考生结束考试后不遵守规定,将题带出考场,盛行交流“机经”,国内甚至出现了专门的机考《黑宝书》和相关网站。

  有关人士昨透露:“GRE题库的题量有限,两个月更换一次,中国每天机考的考生达到几百人,一周下来,基本上题库里的题就全出来了,往往刚换过题库,考生成绩急降,而不久成绩就狂涨。 ”这位专家介绍说,机考前准备GRE考试,最少也要3个月的时间,机考后,一些人准备两个星期就可以拿个高分,而机考前GRE考试很少出现满分的情况。

  据了解,自1999年中国开始实行机考以来,考生可以随时预约考试,大大方便了考生。目前中国每年GRE考生达6万余人。(北京青年报)

  中国地区GRE考试转为纸笔考试及考试暂停通知
  
  今接到ETS的通知,从2002年10月1日起,中国地区的GRE General考试转为纸笔考试,从即日起有关GRE General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办法做出部分调整,具体事宜请访问GRE的网站。

  1、 暂停考试的原因:

  由于GRE考虑到中国地区的考试安全问题,决定从10月1日起暂停中国地区的GRE GENERAL 考试,并决定于2002年11月份和2003年3月份举办GRE纸笔考试。

  2、 何时恢复GRE GENERAL 机考:ETS尚未通知。

  3、 已经注册到10月1日以前考生的选择:

  (1)继续如期参加考试。(2)可联系ETS,申请全额退费。(3)可申请转为2002年11月份的纸笔考试,中国地区报名中心将会给每个已注册的考生寄送纸笔考试考生手册和报名表,考生可按照该手册的要求注册纸笔考试,没有任何额外费用。

  4、 已经注册到10月1日以后的考生的选择:
  (1)联系ETS,申请全额退费。(2)申请转为2002年11月份的纸笔考试。 中国地区报名中心将会给每个已注册考生寄送纸笔考试的考生手册和报名表,考生可按照该手册的要求注册纸笔考试,没有任何额外费用。

  5、 尚未注册和更改的考生:
  如果是申请10/1以前的考试,从2002年8月8日起,报名中心将会与考生联系确认后决定是否为其注册或更改。
  
  如果是申请10/1以后的考试,从2002年8月8日起,报名中心在没有接到考生本人的确认之前,将停止为其注册和更改。

  截止8月8日尚未注册的考生,如申请取消注册考试,不用与ETS联系返款,中国地区报名中心将会尽快为其办理退款。

  6、 其他相关事宜:
请访问GRE的网站,该网站对大多数可能出现的考生问题,都有详细的解答。网站地址:www.gre.org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GRE停机考是透题严重
  •  我要发言

    留言:(共10条)
    • 现在一些害群之马在国内实在也待不去了(51字)[2002-08-12 (匿名)]
    • (43字)[2002-08-11 (匿名)]
    • 做的对(3字)[2002-08-11 (匿名)]
    • 如果你真的达到了水平,就不会在乎形式(77字)[2002-08-10 (匿名)]
    • (31字)[2002-08-10 (匿名)]
    • 有谁知道这对申请是否有影响呀?有的话有多严重?(22字)[2002-08-09 (匿名)]
    • TMD,老美!自己懒还要怪别人勤(14字)[2002-08-09 (匿名)]
    • 我期待中国强大的一天!我要亲自给美国鬼子出题(35字)[2002-08-09 (匿名)]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