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各类考试 >> GRE
GRE董事会致美国各研究生院院长的一封信
2002-08-12 来源:[ 人民网 ]


  尊敬的研究生院院长:
  
  我谨代表由19名成员组成的GRE董事会写信通知您:对试题安全性的侵害正在造成世界某些地区的某些考生在GRE普通考试(GREGeneralTest)中取得不正常的高分。如您所知,GRE普通考试测试考生的语文(Verbal)、数学(Quantitative)和分析推理(Analyticalreasoning)能力;考试范围不包括专业知识。
  
  我们希望你们了解目前问题的影响范围,以及我们对此的反应。我们也希望帮助您以及您的同事,知道作为考试成绩的使用者,如何以最佳方式使用有关信息。
  
  问题:GRE项目组最近发现,有一些参加GRE普通考试的考生把正在使用中的GRE考题、甚至答案选项发布在中文和韩文网站上,尽管这些考生曾在考试中写下并签字保证维护试题的机密性。每个考生都必须作出这样的保证。我们得知有这样的网站存在后,开始进一步了解它们所造成的影响。
  
  GRE计算机化考试以一个大型试题库为基础,计算机从题库中为每位考生选出考题。每个题库有固定的使用期限。如果试题的安全性在这段时间内得到了保障,那么在这段时间内考生的平均分数就会基本保持不变。但是如果在这段时间内不断有试题被泄露,那么这段时间内考生的平均分数就可能会上升。
  
  发现这些网站后,我们对40多个国家和地区考生的平均成绩进行了审核,只有对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韩国的考生成绩的分析显示,考试平均分在题库的使用期限内有明显的上升。这些发现有力地证明了这些国家和地区的考生得益于上述中文和韩文网站。遗憾的是,我们目前还不能确定哪些考生得益于对考题安全性的侵害,也不能确定有多少考生因此而受到影响。然而,我们很清楚地知道,在试题库的使用期限内,中国考生的GRE语文部分平均分数上升了100分,韩国和台湾地区的考生该部分的平均分上升了50分。虽然上述网站上含有GRE考试三个部分的考题,我们发现数学和分析部分的分数没有明显的提高。这可能是一种"天花板效应":上述地区考生的数学和分析部分的平均分数已经很高了,没有显著上升的余地。
  
  GRE董事会的反应:这封信通知各院校警惕一些考生对考试安全性的侵害。GRE董事会感到有责任采取行动来维护受影响地区考生的长远利益。我们必须消除对考试安全性的侵害,只有这样某些人的行为就不会导致决策者对他们所在地区的所有考生的分数提出质疑。无论如何,这些地区的许多考生的分数虽然很高,但是反映了他们的真实水平。他们应该得到各大学研究生院的公正对待。我们希望保证世界每个地区的考生有平等的竞争机会争取进入美国的研究生院。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恢复人们对那些受影响地区的考生成绩的信心。因此,GRE董事会通过投票决定暂时停止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韩国的GRE计算机化考试。我们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上述地区的考题安全性已遭到破坏。在暂停期间,我们将寻求解决上述安全问题的其它方案。
  
  目前,GRE董事会决定将在上述地区进行GRE笔考。笔考不会重复使用试题,但笔考分数与机考分数相当。从2002年10月1日开始,将暂时停止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韩国举行GRE机考。取而代之的是GRE笔考,将在2002年11月23日和2003年3月15日举行。
  
  对考分使用者的意义:对于可能遇到不真实的考试成绩,最好的办法是谨慎地遵照GRE董事会关于正确使用GRE分数的指导说明。随信附上的是经过GRE董事会批准了的GRE分数使用说明的节选。请注意题为"使用多种标准"的部分:
  
  不论将做何种决定,应该考虑申请人多方面的信息,以保证决定的公正性以及保证均衡全面地考虑知识、技能或能力各方面衡量方法的局限性。这些信息包括大学成绩平均分(GPA)、推荐信、个人陈述、学术作品、(面试或访谈中获得的信息)、以及与所申请专业相关的职业经验。GRE分数不应该被单独使用。
  
  当你有理由质疑考试成绩的真实性时,一定要特别注意那些能够或不能够证实和支持考生成绩的信息。
  
  展望未来:GRE董事会仍然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供安全的考试,并且在得知安全性被侵害后及时通知各大学研究生院。GRE项目组将密切监视有可能危及考试安全性的网上行为,并继续进行数据分析以发现任何考分异常现象。如果发现问题,GRE董事会将采取适当的措施。
  
  最后,请将此信及所附内容传达给您所在院校的所有GRE考分使用者。此致
  
  敬礼
  
  CaroleA.Beere
  
  GRE董事会主席
  
  2002年7月31日
  
  注:GRE董事会成员由研究生院理事会(CouncilofGraduateSchools)、研究生院协会(AssociationofGraduateSchools)和GRE董事会共同任命。大多数成员都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或学术机构的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其中一些成员是来自学术机构的教研人员,还有一些成员因其在心理测验学或其它相关领域的深厚造诣而被任命为委员会成员。GRE董事会负责制订与有关举办和改进GRE考试的政策。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机经”毁了考生信誉
  • GRE停机考生反应平静
  • GRE停机考是透题严重
  • GRE将重新改为笔试
  •  我要发言

    留言:(共1条)
    • TMD,它们还考逻辑呢 考生成绩提高就可以推出试题安全(54字)[2002-09-06 (amberslow)]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