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异国情调
各国“另类”趣闻点点滴
2002-11-28 13:46:07 作者:[ 书剑、木雅 ] 来源:[ 中青在线 ]


  伊朗女孩绑架“未婚夫”遭审判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伊朗女孩日前因绑架一名不愿与她结婚的男子,受到了当地法庭的审判。

  伊朗媒体称,20岁的那佳喜欢上了自己家附近的男孩,但按照伊朗传统,很少有女孩向男性求婚的。那佳将心事告诉了母亲,母亲对她说,自己家的惯例是女性占统治地位,因此那佳完全可以主动向心爱的男子求婚。可当那佳鼓起勇气表达爱意后,那名传统观念极强的男孩却一口拒绝。自尊心受到伤害的那佳在母亲的帮助下,将那名男子按倒在地,捆绑起来,塞进母亲汽车的后车厢,并将其运到外婆家,锁在一间地下室里。接着,那佳母女俩向该男孩父母发出勒索,要求他们交出男孩的身份证等申请结婚必须的证件。男孩父母立刻报警,警方随即将那佳抓了起来。目前那佳被法庭控以绑架勒索罪,此案仍在审理中。(木雅)

  新加坡穷孩子受到宴请

  据澳洲广播公司近日报道,日前,大约200多名新加坡底层社会的贫困孩子,意想不到地接到“请帖”,请他们于11月23日前往新加坡一家名叫“古德伍德”的高档宾馆去吃一顿结婚大宴。半信半疑的孩子们来到宾馆后,发现自己的确没上当。

  记者了解到其中内情:新郎约鲁珊和新娘海伦于今年4月在古德伍德宾馆预订了20桌价值上万新加坡元的婚宴,准备11月结婚时宴请宾客。可他们后来将此事忘了,又在其他宾馆预订了宴席。直到5天前该宾馆打电话来跟他们讨论婚宴细节。新郎打算放弃预订,但该宾馆说,在90天内没有接到取消预订通知,顾客必须付全部的酒宴钱。于是,一对新人决定将这场多出来的婚宴用来招待那些贫穷的孩子。据报道,当孩子们出席这场婚宴时,新郎新娘没有到场,他们正在准备自己真正的婚宴。(木雅)

  英国牛也爱追明星

  英国国家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以其英俊的外貌和迷人的风度成为人们追捧的明星,可追星的不仅是人,还有公牛和奶牛。现在,英国农场主们喜欢给自己的牛取贝克汉姆和他妻子的名字。英国人传统上给奶牛起名为“Daisy”(戴西)和“Marigold”(马里戈尔德),而如今用的最多的名字是“Kylie”(凯莉),这是“辣妹”的名字,而公牛则多用“Beckham”(贝克汉姆),另外,他们的儿子“Brooklyn”(布鲁克林)也成为小牛名字的热门选择。

  据英国“全国农场主联盟”对数百名农场主进行的调查显示,他们尽管还愿意给牛取传统名字,但歌星、体育明星和皇家成员的名字更让他们心动,比如查尔斯王子的情人“Camilla”(卡米拉),现在成了奶牛的热门名字。(书剑)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东京人吃肉口味高
  • 日本温泉禁止外国人入浴
  • 骄傲后面是狭隘
  • 揭一揭法国人的“丑”
  • 日本进入非婚时代的烦恼多
  • 在澳洲吃袋鼠肉的技巧
  • 充满人情味的多伦多
  • 独一无二的巴基斯坦咖喱
  • 美国的暑假残障营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