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留学:马拉西亚英迪国际大学黄金性价比的六星选择

来源:搜狐出国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INTI)2014年度中国区合作伙伴会议12月5日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

  英迪国际大学校长及学校学术老师、美国劳瑞德教育集团代表、英迪国际大学中国区招生代表到场与全国马来西亚留学服务的专家面对面,现场解读最新招生信息,留学最新动态,澳际教育集团受邀参加。

会议主题为《风雨同舟,感恩有你》 
英迪国际大学不同阶段的课程申请 

  许多人关注英迪国际大学,会关注英迪的预科、本科、硕士、博士课程申请条件,澳际教育专家从英迪校方了解到了最新的留学动态及申请英迪各阶段课程的要求分享给大家。

  第一种情况:高二完成申请预科

  高中二年级完成(其他同等学历)成绩单必须注明满分制,例如:满分100分;且高二至少5门(5B)文化课单科平均分不低于满分的75%(高二成绩3B或4B只能申请专科)。

  第二种情况:高中毕业申请本科

  成绩单必须注明满分制,例如:满分100分;且高三至少5门(5B)文化课单科平均分不低于满分的75%(高三成绩4B或3B只能申请预科和专科),艺术设计类申请人,需要提供不少于5副美术作品原件(素描、色彩、人物、静物皆可),所有申请材料内学生姓名拼音必须和护照保持一致。

  第三种情况:大专毕业申请本科

  成绩单必须注明满分制,例如:满分100分;已经持有3年成绩但尚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大专学生,可以提供预毕业证书的大专学生,可以提供预毕业证明中英文公证件代替;学生到校注册时必须提交毕业证书原件。

  第四种情况:本科毕业申请硕士

  成绩单必须注明满分制,例如:满分100分;且高三至少5门(5B)文化课单科平均分不低于满分的75%(高三成绩4B或3B只能申请预科和专科),专升本的学生,同时需要提供大专成绩单与毕业证书中英文公证件与整本复印件。

英迪国际大学副校长林玮先生现场解答2015年马来西亚留学最新政策 
英迪国际大学学术专家(左)与英迪国际大学副校长林玮先生(右)现场解答留学问题 

  一、英迪国际大学受不受马航事件影响?去马来西亚还安全吗?

  马航事件是意外事故,并不能判定所有飞机去马来西亚的安全性,大马留学性价比高,依然令各国学生向往,英迪国际大学对国际学生的安全负责,进行周到的接机,引导学生报名等完善的服务。让留学生求学路上无后顾之忧。

  二、在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使用什么语言?会不会沟通不畅?

  马拉西亚大马语、英语、汉语,学校有很多华人老师,课堂上听不懂的,下课可以找老师提问,老师会用汉语解答学生问题。不用担心沟通不畅问题。

  三、英迪国际大学入学要求,是否需要雅思成绩?

  无需雅思成绩,只要通过学校的英文考试就可以直接入学,如果学生有雅思成绩,可直接凭雅思成绩申请。学校设立自己的语言课程,分为6个等级,每个等级学时8周。每年开学时,学校会对新生进行语言测试,按不同的测试成绩安排学生进入不同的语言课程进行学习。

  四、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有没有实习基地?艺术生无功底怎么办?

  商科、会计、计算机、医学、工程、设计、大众传媒、酒店管理,另外酒店管理与澳大利亚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注重设计专业学生的美术功底,如果没有美术功底需要读1年的预科,学校鼓励学生加入社团参与集体活动。

  五、英迪有没有专升硕项目?

  林校长提醒大家,所有打着英迪能专升硕的项目都是有欺骗的嫌疑,但是专科生成绩优异,想申请研究生可抵30%的学分,这也是对优秀学生的鼓励政策。

  六、英迪国际大学体检对国内医院等级有何要求?

  针对这个问题,英迪国际大学并无严格的必须去国内三甲医院体检的要求,但是,出于安全健康的考虑,英迪老师建议大家不用因为小的医院节省体检费用而忽视这个重要的问题,建议学生去国内设备完善严谨的医院检查,因为在学生开学前参加学校体检不符合马来西亚规定会被遣返国内,这样也耽误了学业和经济及时间上的损失。

  七、英迪国际大学由陈友信董事长在1985年创立,英迪国际大学有哪些特色优势?

  1、  地理位置优越,教育设置一流,分为汝来校区和梳邦校区。

  2、  英迪国际大学所有留学手续全部在中国完成;节省了在办理留学期间往返的时间;无签证门槛;

  3、  学校注重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学生与老师之间亦师亦友,学生与学生之间团结友爱;无高考年级要求;

  4、  鼓励学生网上学习或去外地学习,学校并设立模拟实习基地,注重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双联课程,拿国际文凭。

  5、  英迪国际大学属于美国劳瑞德集团,课程全集团承认,比如,学生在英迪国际大学学习了1年想转到另外一所大学(劳瑞德旗下的合作院校)学习其他课程,那么该学生不用从头开始学习,而是承认在英迪国际大学1年内休完的课程。

  6、  换专业无需回国,可在马来西亚实现学分转移,学校认可,无资金存款担保。

  八、开学时间和每年学费和生活费需要多少钱?

  每年3次开学时间,分别是1月、4月、8月份,每年学费加上生活费用在7—8万元,本科读完25万元左右。

 英迪学术专家(左)与美国劳瑞德教育集团CEO宋安明(右)

  美国劳瑞德教育集团关心中国教育,致力于英迪大学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工作,并为中国留学生赴大马留学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凭借管理严谨,信誉卓越,经济轻松,学制灵活等优势,今日已经发展成为马来西亚众多私立院校中的佼佼者。学习无疆界,就业无国界,英迪国际大学您质优价廉的六星选择。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19/n407110343.shtml report 4743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INTI)2014年度中国区合作伙伴会议12月5日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英迪国际大学校长及学校学术老师、美国劳瑞德教育集团代表、英迪国际大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