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留学:2015英国留学新趋 传媒专业占先机

来源:搜狐出国

  近日,第三届国际大学生新媒体文化节两个年度特等奖出炉,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马翊铭以《暴力游戏》获得最佳剧情奖,华侨大学的党一郡以《南音雅艺》获得最佳纪录片奖,这两位大三学生将获得免费赴英国留学的奖励。为什么赠予赴英留学深造?毋庸置疑,英国作为媒体大国有着完美的教学资源,不仅越来越多的同学慕名到英国学习传媒专业,就连国内市场对于该行业的需求也成倍增长。澳际留学专家认为,英国传媒业十分发达,BBC、Times等媒体影响着世界,英国留学最受青睐的十大专业中,传媒专业也是其中之一。

  传媒专业分不同的方向,以上获奖的两位小伙伴去英国深造的方向是什么?毫无疑问,一定是电视电影方向。据悉,中国的新一代青年,有着导演梦、摄影梦、编剧梦的同学都会选择去英国进行更专业的学习。如何抢占先机?快、准、稳地选择到合适的学校和专业?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专业:剧情电影剧本创作、纪录片创作、制片人、电视与银幕写作。

  大部分专业要求提供作品,并通常会安排电话面试和考试。这个大学与玛丽皇后学院和金史密斯学院都是伦敦大学旗下的,地处伦敦,有很好的文化优势和产业优势,所以在传媒方向上能申请到这类学校还是非常值得骄傲的。

  萨塞克斯大学

  专业:数字媒体、数字纪录片、电影研究。

  除专家推荐信中表明的英语水平外,申请者还要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申请读研生,必须提供一所被认可的大学相应学科的大学本科学位。大学校园校园位于一片绿地之上,它将获奖的现代化建筑与开阔绿野融为一体。

  东英吉利大学

  专业:电影研究、电影和电影资料

  大学实行单科结业制,学生们首先选听某一特定的入门课,然后有机会进一步缩小专业范围,或根据自己的个人兴趣和爱好选课。有些科目包括一年的企业实习,或者到国外实习。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始建于1961年 ,目前,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在生物学和环境科学的研究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

  华威大学

  专业:电影电视研究

  偏重于电影理论研究,并且非常难申的,看重是否重点院校,和工作经验。华威大学提供了灵活多样且高质量的课程。通过对特定学科的深入研究,你可以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你可以通过学习新的语言,选修其他学院的课程来充实自己,也可以赴海外交换学习来拓宽自己的视野。

  爱丁堡大学

  专业:电影导演

  这个项目把实际工作和理论与论文结合在一起,在工作室上课,学生会要求为当地机构工作,作为对学生评估,学生需要协作制作电影,并交论文。爱丁堡是研究性大学,但是这个课程把理论与实际应用结合在一起,不亚于英国其他的应用型大学。

  埃克塞特学院

  专业:电影商业

  这个课程不同于其他大学,把电影与商业运作结合起来,会涉及金融,投资,商业策略在独立电影产业里的运用。

  随着赴英留学热潮的不断掀起,中国申请者之间的竞争也愈加激烈,而英国名校申请竞争程度更加激烈。澳际留学专家认为,尽早规划留学计划,制定留学方案,让自己在众多优秀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16/n407007454.shtml report 2005 近日,第三届国际大学生新媒体文化节两个年度特等奖出炉,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马翊铭以《暴力游戏》获得最佳剧情奖,华侨大学的党一郡以《南音雅艺》获得最佳纪录片奖,这两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