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留学:2014年加拿大留学移民政策四大变革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即将成为过去,回首这一年,人们不禁想起今年春晚的那首《时间都去哪儿了》,一夜之间红遍了大江南北。在2014年的加拿大,留学和移民利好政策也不断传出,让中国学生赴加拿大留学的热度再度升温。值此年末之际,让我们一起来总结一下2014年加拿大留学移民政策的变化,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加拿大签证变化:10年多次往返签证 解决陪读难题

  201426日,加拿大移民部合并了单次入境签证和多次入境签证,使所有赴加拿大的普通签证自动升级为多次往返签证,允许中国游客在10年内多次往返加拿大,每次最多可停留6个月。另外,签证费也从150加元减至100加元。此前,中国居民持加拿大旅游签证最多只能在加拿大停留90天。

  据澳际留学专家介绍,这项新政无论对想到加拿大旅游的游客,还是想提前去加拿大学校考察的学生和家长,或是想到加拿大照顾孩子的家长,这类有效期长,没有次数限制的加拿大签证,都为留学生的家长,尤其是低龄留学生的家长提供了便利,也对孩子成功留学加拿大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打工政策变化:留学生入读后即可打工,无需再申工作签

  201461日,加拿大移民部开始实施新政策,规定持有学生签证的留学生,无需再申请校外工作签证,即可每周打工20小时。这一举措,无疑为学生利用课外时间打工或在假期参加全职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时,新政要求学生签证持有者必须在一个指定的教育机构,从事以取得学位、文凭或者证书为目的的学术、职业或者专业训练6个月以上。

  这不仅省去了加拿大留学生申请工作签证的费用,也免去了6个月的等待时间。特别是对家庭条件一般的学生来说,入读后即可马上打工,贴补生活费,还可以积攒工作经验和人脉,为毕业后的就业移民,奠定下坚实的基础。

  移民利好政策:2015年移民配额再增2  最快留学8个月即可申请移民

  1031日,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部长亚历山大宣布了2015年度加拿大移民配额为28.5万名,较2014年增加2万人左右,再创加拿大历史新高。其中占2015年移民配额较大比重的是经济类移民,占总配额的64.9%。这包含联邦技术移民配额51000人,经验类移民23000人和省提名计划移民48000人,均创历史新高。

  澳际留学专家表示,经验类移民对留学生十分有利,只要拥有2年以上在加拿大学习经历并获得学位后,工作满1年,同时符合移民要求的语言能力条件,就可以递交经验类移民申请了。此外,为了吸引更多留学生在毕业后留在本省工作,各省也纷纷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政策。例如:卑诗省除在加拿大完成学士或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留学生,在公立学院就读8个月证书课程的毕业生,也可申请该省的省提名移民。

  移民申请利好:加拿大移民开放“快速通道”

  121日,加拿大公布了全新的2015年“快速通道”移民甄选系统(Express Entry)的相关细节,并明确表示新制度将于201511日正式施行。新制度采用打分制,满分1200分,已符合省提名或获得合格职位的申请者,将立即获得600分,优先获审。“快速通道”将对技术移民、技工移民及加拿大经验类移民等3种移民类别有效,符合条件者6个月内即可获得审理。

  据悉,国内知名留学办理机构:澳际留学,将自2014年末至2015年年初,在全国11个城市举办以“加拿大最新留学移民‘绿色通道’”为主题的公益解析会。解析会将从加拿大最新就业及移民政策、加拿大留学申请步骤和名校录取规则等方面逐一解析,如果对加拿大留学和移民还有疑问或困惑的同学和家长,可提前向相关机构老师咨询预约。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16/n407007478.shtml report 4809 2014年即将成为过去,回首这一年,人们不禁想起今年春晚的那首《时间都去哪儿了》,一夜之间红遍了大江南北。在2014年的加拿大,留学和移民利好政策也不断传出,让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