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留学:英国留学新发现之“星际穿越”

来源:搜狐出国

  如今《星际穿越》正在热映,这无疑是诺兰导演的一部巨作。电影本身无论是从结构上,音效画面上,以及细腻的情感上,都让人觉得震撼!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Johnathan James Nolan),英国导演、编剧、摄影师及制片人。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主修英国文学,诺兰曾在导演履历中写过,童年时就梦想拍摄一部一鸣惊人的电影。可以说,伦敦大学给了诺兰一个很好的学习和发展机会,才会让今天的诺兰导演如此成功,并展现一部又一部的巨作。由此可以看出,这就相当于给了你一张白纸,让你在白纸上自由发挥想象,画出绚烂多彩的画面。

  下面,让我们跟着澳际留学专家走进“最美星际”的伦敦大学。

 

  伦敦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是一所创建于1826年的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IC)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一起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的一员,享有英国政府最多的财政预算。拥有26位诺贝尔奖得主与3位菲尔兹奖得主。近几年由于科研水平和经济实力的迅速发展,跨入了世界前10大学的顶尖行列。

  澳际留学专家介绍,伦敦大学的优势专业有商科类专业、理工科专业、文科类专业。入读伦敦大学需要具备以下申请条件:

  1.本科入学要求:

  (1)完成两年的A-Level/IB课程,所收到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取决于相应的专业,老师给出的预估分等因素,要求从A*A*Ae-- ABBe 不等;

  (2)完成国内大学一年级课程;

  (3)专业课平均成绩不低于80%。

  2.研究生学历要求:

  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在校加权均分80分(国内985大学)或 85分(国内211大学),双非大学要求90。

  英语要求:

  IELTS:6.5(多数理工学科和金融)单项不低于6 / 7.0(多数人文学科)单项不低于6 / 7.5分(法律/历史/个别理工学科/个别人文学科)单项不低于6.5;不同的专业会有相应不同的要求,甚至每年都会有相应的更改。

  澳际留学专家提醒学生需要注意,同一专业的本科入学语言要求并不会比研究生入学语言要求低。

  开课日期:

  课程从9月中下旬开始到次年6月中下旬结束,分3个学期,每个学期大约10周。

  经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在你们心中,是不是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更好的规划呢?如何将自己的“梦想”通过一个良好的平台得到发挥与施展,是我们人生重要的选择题。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7/n406438808.shtml report 2040 如今《星际穿越》正在热映,这无疑是诺兰导演的一部巨作。电影本身无论是从结构上,音效画面上,以及细腻的情感上,都让人觉得震撼!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