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留学:“丽媛style”引发欧洲服装设计专业风潮

来源:搜狐出国

  常人穿名牌,提升人的气质;名人穿简装,提升品牌的价值。如今,穿红时尚品牌不再只是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专利,APEC会议期间,彭丽媛一袭深蓝色绸缎旗袍亮相欢迎晚宴,让我们再次领略了她的高雅之美。曾有媒体将这端庄大气的着装风格称之为“丽媛style”,仿佛是在一夜之间,彭丽媛所穿服装品牌及定制服装品牌成为认可度非常高的品牌,她身着的服饰成为热销商品,被粉丝买家追逐购买同款,为她私人定制的服装设计师也是时尚圈炙手可热的人物。同样,“第一夫人”彭丽媛在国际上掀起这股国产服饰的民族风并不会随风散去,中国的服装业近年来正经历着由简单的加工仿制向开发创新的巨大转变。

 

  引发“丽媛style”背后的服装设计师的功劳不言而喻。也正因如此,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成为各大服装企业争抢的对象。尤其在现阶段,许多服装企业都在感叹,优秀的设计人才高薪亦难求。与此同时,这股国民气质也衍生到留学国,其中,欧洲国家中法国、意大利是盛产高级设计师的,也是服装设计和私人定制的先驱国家。

 

  说到法国和意大利的服装设计和私人定制专业,不得不说的是国外院校在本专业上的特色,法国和意大利留学服装设计专业学院都会为学生制造多种多样的实习机会,让学生了解时装界的实际工作。课程上他们注重理论知识,绘画技能还有注重实践和培养学生手绘、手工制作的等能力。在对华留学生的政策上进行签证办理更为便捷,提供了不同种类的奖学金和部分院校免费的绿色通道。

  那么,法国和意大利国家中,服装设计专业的院校有哪些?语言要求是什么?开学时间和申请截止时间分别是什么?

  法国服装设计专业

  法国服装设计类大学的教育水平很高,学习气氛自由,对留学生也十分友善。法国的设计又以多样,精致和优雅闻名。学习法语和了解法国的文化和艺术的过程非常愉快。法国的设计类院校一个很大的特点是对学生的语言能力有很高的要求,主要体现在严格并涉及范围广泛的入学面试上,要求学生能准确恰当地表达自己的设计理念和想法。此外,学生还需提供自己在国内的设计作品。考官主要通过作品所反映的个人思维能力以及作品所想表达的感觉来判断学生是否具备入学条件,又或是学生的创作风格与学校是否一致。

  澳际留学专家推荐学生可以申请这些院校进行深造,ESMOD服装设计学院, MODART服装设计学院, CREAPOLE艺术管理学院。学生需要具有法语B1水平(可以提前半年准备语言培训和考试)。

  学校开学时间:每年开学2月和9月。( 提前7个月开始申请)

  意大利的服装设计专业

  意大利是欧洲文化的摇篮,曾孕育出罗马文化及伊特拉斯坎文明,首都罗马。同学们去意大利留学何不选择一个热门而且具有发展环境的专业?那么,选择服装设计专业是不错的选择。意大利留学将来前景进展的重要方向,作为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之一,中国的服装业近年来正经历着由简单的加工仿制向开发创新的巨大转变。

  澳际留学专家推荐学生可以申请马兰欧尼服装设计学院。马兰欧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是时尚界公认的最高学府,世界公认的最为著名的设计学府,时装教育的最高殿堂,世界设计学院领导者,建于1935年是意大利第一所承认的服装学院,马兰欧尼服装学院坐落于世界时装之都—意大利米兰,传统的时尚之都——巴黎,新兴的时尚之都——伦敦。学院位于市中心的米兰大教堂附近。建校至今60余年,马兰欧尼学院已成功培育了25,000名时装设计人才,其中包括国际知名的DOLCE&GABBANA的创办人DomenicoDolce先生和MOSCHINO创始人Moschino先生和华伦天奴设计总监。该校在服装设计学院的就业指导中除了给予学生和毕业生职业指导和有用的面试指南外,还安排学生与企业单位联系。至今,每年约有520家企业都和时尚工作室和马兰欧尼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为95%的毕业生就业提供求职机会。大名鼎鼎的ArmaniVersace PradaGucci等公司都有马兰欧尼的毕业生。其中,范思哲VersacePrada 80%的员工都来自于马兰欧尼学院。所以说,该学院的专业背景实力超级强大。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申请?语言上又有何要求?

  澳际留学专家提示大家,计划申请意大利的马兰欧尼学院的同学需要提前半年进行雅思考试,雅思成绩要求6.0分。

  学校开学时间:开学是每年2 9月(提前半年申请)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4/n406324941.shtml report 4255 常人穿名牌,提升人的气质;名人穿简装,提升品牌的价值。如今,穿红时尚品牌不再只是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专利,APEC会议期间,彭丽媛一袭深蓝色绸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