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长沙:加拿大留学签证疑问解答

来源:搜狐出国

  众所周知,加拿大留学难在签证,尤其是担保金要满足12个月才可以,家长由此产生了很多疑问。澳际长沙留学专家认为,只要有足够的担保金和详实的申请材料,过签其实并不难。

  担保金不是简单的存款

  首先,家长以为只要总金额足够多即可,很多家长在第一次接受辅导的时候会说我有钱,你需要多少,我们所说的留学担保金不是简单的拿一笔钱存在银行即可,这个钱需要跟家庭收入相吻合,而且必须证明这笔钱是属于自己的,提供相关的材料证明自己的担保金能力!

  澳际长沙留学专家建议,如果申请者真的有经济实力,却没有长期的存款,那么只要给予详细的资金解释并尽可能的佐以相关的,有说服力的证据,获得签证几率还是非常大的。

  什么因素导致拒签?

  其次,家长以为加拿大第一次拒签就会导致第二次拒签,或者别的国家拒签也会导致加拿大拒签。

  实际上,有很多在加拿大拒签过的学生是因为没有重视担保金的解释,以及提供充分的材料,如果再次递签的材料符合了签证的要求也是可以过签。同样,在别的国家拒签了也基本不会影响在加拿大的签证申请。但是假材料拒签除外,因为涉及到信誉问题。

  签证不能走后门”

  最后,很多家长认为我们长期做签证的中介有后门可以走。有的认为我们递进去的材料可以加急,有的认为我们认识加拿大的签证官,更有甚者认为只要给些好处费,条件差也能过签。

  其实不然,据澳际长沙留学专家介绍,即使认识使馆内的办事人员或高阶层的使馆人员,也不能受到优惠的待遇,更不可能改变签证官的决定。即使是加国总理也不能推翻签证官的决定,签证官有完全独立判断的权利,任何人员不能介入干涉其工作的合法及独立性。这是法律的规定。

  北美留学申请盛会

  2014澳际秋季教育展长沙站将于11月15日隆重举行,美国、加拿大多所名校代表将亲临现场面试招生,澳际长沙留学专家还将为广大同学和家长带来题为《搭上2015年北美名校申请最早一班车》的精彩讲座,为大家深度解析美国、加拿大留学申请和签证方面的权威信息。

  此次澳际长沙分公司喜迁新址(芙蓉中路388号定王大厦4层),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长沙教育展现场将开展多项留学优惠送惊喜活动。现场报名签约的客户可获赠海外探亲签证、美国名校背景提升课程、海外留学体验课等,此外还将有机会免费参观美国高中。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4/n405425622.shtml report 1188 众所周知,加拿大留学难在签证,尤其是担保金要满足12个月才可以,家长由此产生了很多疑问。澳际长沙留学专家认为,只要有足够的担保金和详实的申请材料,过签其实并不难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