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探索新西兰南岛(一)

来源:搜狐出国
 

  10月25日但尼丁教育团以及南地教育推广局与金吉列上海分公司在上海的新西兰之窗合办的招生面试教育展会—"留学探索,发现不一样的新西兰南岛" (Discover Study in New Zealand’s South Island’ Mini Fair)。

后续报道一(但尼丁地区院校展示)

 
  University of Otago 奥塔哥大学

  成立于1869年,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境内历史最悠久、设施与管理最健全的高等学府。这所院校享有杰出的国际声誉,是一个历史传统和现代化学术研究兼备的典范。奥塔哥大学拥有独特的校园风格,是2013年国际学生对其高等教育经历满意度评分中得分最高的新西兰大学(参考2013年国际学生评选活动)。大学有国内与国际注册生两万余人,分别来自100多个国家。该大学与中国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学术交流,包括在众多学科开展的学生交换、科研合作及国际展望等活动。

  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所有高等院校中荣获"总理奖"次数最多的院校,这个奖项是新西兰高等教育领域最高级别的荣誉。

  这所大学还是国际大学排名中新西兰境内排名最高的两所大学之一(参考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在2014年夸夸雷利·西蒙兹公司举办的全球大学专业学科排名中,心理学、英语语言与文学、历史和法律等四门专业分别排名前50位,并有其他11门专业排名前100位.

 

  Otago Polytechnic 奥塔哥理工学院

  奥塔哥理工学院是新西兰境内最优秀的理工学院之一,旨在为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和面向就业的实用型课程。

  该校成立于1870年(艺术系是其最早开办的课程),一直在毕业率和教学成绩方面领先新西兰其它理工学院和技术院校,新西兰学术资格审定局(NZQA)对该校的教学成果给予了最高评价。该校的学生满意度评分在大洋洲和太平洋诸岛地区排名第一位。此外,行业雇主也对该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认可。

  奥塔哥理工学院拥有超过6700名的在校生,包括800名国际学生,其中中国学生有245名。学生可选择从技能合格证书到研究生文凭等多种文凭类型,所涉及的教学领域包括艺术、设计、工程、园艺学、产科学、护士、职业治疗、社会服务、体育、休闲服务业、厨艺专业、信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应用、旅游和工商企业管理等。该校还在企业发展、创新科技、健康与保健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设有专项研究中心。

 

  The University of Otago Language Centre and Foundation Year奥塔哥大学语言中心和预科课程

  隶属奥塔哥大学的语言中心和预科课程,向广大留学生提供内容广泛的语言学习项目,包括从基础英语到大学接轨课程等多种选择。

  这些丰富多彩的课程不仅可以满足国际学生对语言学习的需要,还可以帮助那些有意在奥塔哥大学继续进修的学生,为适应高等教育环境做充分准备。该中心的课程设置是以欧洲教学体系为基础,补充吸收了包括课堂外授课等多种教学方式。

  但尼丁拥有独特的人文环境,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学习机会,该中心的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并积极将这些珍贵资源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学生还可以共享奥塔哥大学的学生服务与先进设施。该中心一直以高质量为行为准则,其世界一流的教学设备和教育水平一直为国际学生所津津乐道。

 

  Otago Boys High School奥塔哥男子中学

  奥塔哥男子中学始建于1863年8月3日,被誉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男子中学。该校的教学楼是但尼丁市保存完好的标志性建筑,在这里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历史遗产相得益彰。

  该校以尊重、平等、诚信和杰出等价值观为基本指导思想,向学生展示了在学业、体育和文化全方位教学的优秀传统。

  该校的办学使命是在传承和发扬高水准教学的同时,提高学生在社交、文化及体质等各方面的能力,培养领导力、自尊和成就感,这些都是年轻的一代在将来多元化的国际社会中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

 

  Otago Girls High School奥塔哥女子中学

  奥塔哥女子中学始建于 1871年,是南半球第一所公立女子中学。在过去的 140年里,该校一直坚持高质量教学,并源源不断地向社会各领域输送杰出的女性人才。

  就在最近,该校被授予了国家特色教育杰出奖,以表彰其在学生行为、公民意识、校园文化和提高课程成绩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优秀的特色教育活动。

  2015 年该校将引进全球引领项目,旨在促进年轻的一代在知识、技能及心态等方面的发展,为成长为未来优秀的全球公民做好充分准备。这是一个在学业、体育和文化等领域全面发展的教育项目。

 

  Kavanagh College卡瓦纳中学

  卡瓦纳中学是一所古老的天主教学校,学生一般11岁入学学制七年,该校是但尼丁和奥塔哥地区男女合校中最优秀的中学之一。为帮助年轻的一代更好的应对21世纪社会的挑战,卡瓦纳中学向学生提供了广泛的课程选择,努力通过特色教育、领导力和增强社区意识等方式实现学生的个人发展与精神追求。

  卡瓦纳中学享有一下优势:

  ·杰出的学生关爱制度

  ·高于新西兰平均水平的学业、文化及体育成绩

  ·成功保持了天主教特色

  在广大学生、教师和家庭成员的合作与支持下,卡瓦纳中学始终保持着强劲的求知氛围,努力使年轻的一代成长为全能、自信、为世界做贡献的优秀人才。

 

  Taieri College泰伊里中学

  泰伊里中学是一所男女合校的公立中学,学生一般11岁入学学制七年(在新西兰Year 7指的是从五岁入学的第7个教育年度)。该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和值得骄傲的学习成绩。早在1864年,泰伊里地区就已形成了求学上进的社区风气,在良好环境的激励与支持下,学生早早立志并为成为自信、自强的公民而勤奋学习。

  树立高标准和挖掘学生的最大潜力是泰伊里中学的办学根本。该校一直以全面发展的教育传统引以为荣,充分重视学生在学业、文化和体育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该校坚信要想在未来社会取得成功,年轻的一代需要有优秀的适应力、创造力和批判性的思维能力,这也是泰伊里中学校园文化的核心。

  核"新"竞争力-探索新西兰南岛上海站活动详情,敬请期待后续报道。活动信息,欢迎致电金吉列留学上海分公司澳新事业部。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3/n405404924.shtml report 5973 10月25日但尼丁教育团以及南地教育推广局与金吉列上海分公司在上海的新西兰之窗合办的招生面试教育展会—"留学探索,发现不一样的新西兰南岛"(DiscoverSt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