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加拿大留学“快车道”尊享服务

来源:搜狐出国
  • SPP的特点比较一览
  • 加拿大“快车道”的办理优势?
  • SPP签证的过签情况
  • SPP签证的政策
  • SPP计划怎么上名校
  • SPP计划怎么帮助移民申请
  • SPP计划的雅思成绩
  • 金吉列优势

 

  • SPP的特点比较一览

 

加拿大SPP签证

加拿大SDS签证

加拿大普通签证

语言要求

雅思5.5

雅思6.0

无语言要求

针对院校

49所加拿大学院和5所大学

所有加拿大院校

所有加拿大院校

担保金要求

需要提供一年的学费+生活费,
即15-20万人民币担保金即可

需要提供一年的学费+生活费,
即15-20万人民币担保金即可

大专需要30-40万担保金,研究生25-30
万担保金,本科需要40-60万担保金

学生合作计划信息披露表

要求

不要求

不要求

担保金存期要求

无需担保金历史要求

无需担保金历史要求

提供12个月以上的担保金历史
及合理来源

签证成功率

走SPP计划学生99%获签

走SDS计划学生99%获签

使馆公布的签证率85%

体检

递交签证前必须体检

递交签证前必须体检

递签前或者接到使馆预
批准后体检均可

审理周期

一般10-15个工作日

一般10-15个工作日

一般30-45个工作日左右

递签方式

必须通过签证中心

必须通过签证中心

通过签证中心递签

 

  • 加拿大“快车道”的办理优势?

  金吉列的加拿大项目,是中国赴加拿大留学的领跑者!在加拿大项目的操作上,每年送出学生最多,在加拿大合作院校最多、最广,也最紧密。

  加拿大“快车道”项目,是金吉列为加拿大SPP计划设立的专项服务通道。是通过金吉列独有的院校评估体系,精挑细选出一些“学校声誉好、教学质量高、教学条件优质、周边环境适合融入当地文化、以及能够有转学分等多种选择机会”的金吉列优质院校,并且在办理上,金吉列与这些院校建立了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可以以更快捷、更周到的方式为学生提供在申请全程过程中的服务保证。

  特别是金吉列独有的参赞资源,与加拿大教育各界都有非常好的人际网络关系,不但可以为学生提供业内最专业的全程服务,还能更为深入的帮助学生规避在办理中的一些问题。

  • SPP签证的过签情况

一般而言,加拿大普通类别的签证通过率在70%左右,而SPP签证通过率高达90%以上;普通的学生签证周期一般要两个月工作日的时间,而通过SPP计划,一般不超过一个月就可以顺利获签,甚至有3个工作日获签的案例。

  • SPP签证的政策

  由于加拿大的教育主要由各省教育部负责,因此不同的省份,其具体的签证政策也有所差异。

  • SPP计划怎么上名校

  参与SPP计划的院校,大多与加拿大名校有“2+2”合作项目。学生在SPP计划院校中完成两年的学业,能够更容易申请本科名校,继续读完两年就可以获得名校的学位证书。

  简单举两个例子,比如范莎学院与商科名校西安大略大学、乔治亚学院与约克大学;亚岗昆学院与渥太华及卡尔顿大学的合作。由于SPP院校众多,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各位学生和家长可以在择校的过程中,和我们加拿大项目的专业老师做详尽的沟通。

  • SPP计划怎么帮助移民申请

  如果学生不选择继续升学,在SPP计划院校中完成2年及以上的学业,计划准备在加拿大移民,那么学业完成后,可以获得三年工作签证,并可在累积满一年的全职工作经验后,申请枫叶卡办理加拿大移民。这对于学生的人生规划,可以说是“只一次选择,却拥有多种机会的理想策略”。

  • SPP计划的雅思成绩

  SPP计划作为一个“留加国际学生绿色通道”的项目,其申请围绕着雅思成绩有两种情况。

  雅思成绩达标,申请学生具备雅思5.5及以上的语言成绩,则无需提供银行存款历史证明。

  雅思成绩未达标,如果申请学生没有雅思成绩或者成绩未达标,虽然无法继续申请SPP绿色通道,但仍有机会获得签证。其方法是可以按照普通学生签证申请,需要提供最近12个月的银行存款历史证明。

  以上两种情况,雅思5.5的成绩,比提供90万担保金更加有利。在具体操作中,可以根据学生自己的情况进行判断。

 

  • 金吉列优势

  金吉列在加拿大留学项目操作上经验丰富,合作院校关系稳定,金吉列85%以上顾问拥有海外留学经历,为您提供最真实的留学生活信息,和更多生活及学习上的帮助。

  每年,我们都会选派咨询顾问赴加拿大学习培训,可以给您提供更多赴加拿大留学体验第一手资料,帮助您顺利完成赴加拿大留学。

  加盟金吉列留学公司的二十二位前大使、教育参赞、专家不但熟悉国外教育体系,同时由于有长期国外工作经验和广泛的部门及院校关系,他们会随时紧密结合国外留学、院校、签证等信息,把十分珍贵的指导性意见传授给国内的学子,并帮助您合理地设计人生和未来。

  金吉列“三段式”服务,不仅可以帮您顺利完成申请及学业,还可以在国内为您设计留学方案;海外为您提供境外服务、回国协助您完成就业。

  金吉列是全国首家推出加拿大短期留学的中介机构。在稳定,运作良好的加拿大留学合作院校系统的基础之上,为部分不能长期在加拿大求学的人群,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加拿大文化以及语言体验学习的机会。

  就整个行业加拿大项目而言,无论从院校资源、专业程度,还是申请效率上,我们公司做得是业内最好的。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3/n405404348.shtml report 9827 SPP的特点比较一览加拿大“快车道”的办理优势?SPP签证的过签情况SPP签证的政策SPP计划怎么上名校SPP计划怎么帮助移民申请SPP计划的雅思成绩金吉列优势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