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新西兰教育推广局表彰金吉列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以下简称ENZ)联合其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旨在共同推广新西兰国家优势和新西兰教育资源。针对有意留学移民新西兰的学生提供更多的留学信息及专家指导,推出发现"新"思维,找到"新"自我的网络推广活动,金吉列留学作为ENZ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将为有志留学新西兰的学生,提供全面的指导与帮助。

 

  2014年9月,随着ENZ携手中国留学中介推广新西兰教育活动的告一段落,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在新西兰驻华使馆举办了一个小型颁奖仪式,表彰在推广活动中,做出卓越成绩的留学服务公司,在表彰的留学服务公司中,金吉列留学在这次ENZ举办的 "赢取ipad mini活动"中以获得参与及咨询人数最多的数据统计,作为表彰及肯定,金吉列留学获得了新西兰使馆的奖品,同时,为了鼓励在本次活动中有突出贡献的专业留学咨询人员,ENZ也提供一个奖品给金吉列专业留学咨询专家。 其次,在所有邮件报名参与活动的学生信息中,ENZ希望通过金吉列留学的统计,抽取2名参加活动的有效获胜者到新西兰使馆领取奖品。

  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Alexandra Grace女士对金吉列留学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做出的努力进行了高度肯定。

  金吉列留学澳新事业部总经理孙波女士感谢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邀请金吉列留学新西兰部代表参加本次使馆颁奖活动,同时认为此次双方合作的推广活动对于让更多中国学生和家长认识和了解新西兰起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双方针对此次合作推广活动的问题以及后续合作推广的方向进行了深度沟通,双方希望通过各自的努力,能更全面地让中国家庭了解新西兰,了解新西兰的教育优势,为以后赴新西兰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活动颁奖现场:

  金吉列留学澳新事业部总经理孙波女士代表领取金吉列公司奖、金吉列突出贡献顾问奖

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Alexandra Grace女士(左)与金吉列留学澳新事业部总经理孙波女士(右) 

  金吉列留学新西兰二部咨询经理石育鑫先生代表领取金吉列学生奖

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Alexandra Grace女士(左)与金吉列留学新西兰二部咨询经理石育鑫先生(右)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12/n404271547.shtml report 2080 2014年,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以下简称ENZ)联合其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旨在共同推广新西兰国家优势和新西兰教育资源。针对有意留学移民新西兰的学生提供更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